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浪潮与江西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浪潮还与江西省公安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的智慧警务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浪潮与江西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该协议主要是双方将共同推动江西政府数据开放,建设江西省云计算中心、大数据双创平台和智慧城市公共服务平台,促进江西发展升级和绿色崛起。

  与此同时,双方还将研究利用浪潮智慧城市平台模式,共同搭建和运营“爱城市网”等智慧城市公共服务平台,围绕智慧政府、公共服务、社会民生等方面,吸引社会第三方企业和个人开发更多智慧应用,提升政府公共服务水平,共同构建新型智慧城市,加快江西智慧产业发展。

  签约仪式上,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指出,江西是我国中部地区的核心省份,是长江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信息技术创新应用成果丰硕,有着非常好的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基础;今后浪潮愿与更多的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推进江西新型产业协同发展,营造利用云计算、大数据进行创新创业的良好生态。

  江西省副省长李贻煌表示,浪潮作为国内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领军企业,技术、理念国内一流;此次江西省政府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了新的征程;希望今后双方在各领域继续加深沟通合作,加快江西省智慧城市整体建设,共同开创政企合作新典型。

  当天下午,浪潮还与江西省公安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的智慧警务建设。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与大数据服务商,目前全国已有105个省、市政府购买浪潮政务云服务。与此同时,浪潮持续推进政府数据开放,成功助力全国27个省市政府建立了大数据平台,实现了数据的共享共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