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尺寸电视拉动 17年面板面积需求增长8%

电视面板面积在2016年占全部显示器面积需求的70%左右,而IT面板(包括台式电脑、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则占18%
资讯频道文章B
  IHS Markit研究表明,2017年,电视面板面积需求预计将达到1.43亿平方米,较2016年增长8%,促使整体显示器市场增长6%。据统计,电视面板平均尺寸在2016年首次超过40英寸,2017年还将进一步加大1.3英寸,达到42.6英寸。
 
  IHS Markit显示器研究高级分析师Alex Kang表示:“尽管电视面板总量增长有所滞缓,但由于消费者要求的电视屏幕平均尺寸加大,电视面板制造商将受益于显示器面积需求的高速增长。鉴于消费者偏爱更大的显示模式,且电视机制造商推广盈利更高的产品,电视面板的平均尺寸应当会继续加大。”
 
  电视面板面积在2016年占全部显示器面积需求的70%左右,而IT面板(包括台式电脑、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则占18%。相对而言,2017年,IT面板需求预计会保持平稳,而移动电话显示器面积需求同期预计会增长10%,达到1400万平方米。
 
  Kang表示:“虽然智能手机屏幕平均尺寸加大正在推动移动电话显示器的面积需求,但其对整个显示器市场的影响应当是相当有限的,因为移动电话仅占整个显示器市场的7%。”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