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R&S新款入门级频谱分析仪导入RF专业技术

R&S FPC1000基本型号涵盖频率范围从5kHz到1GHz,可透过软体升级功能扩展到2GHz或3GHz
资讯频道文章B
  罗德史瓦兹(Rohde&Schwarz, R&S)在日前的Embedded World展会中发表入门级频谱分析仪R&S FPC1000,新产品由德国研发设计,主要特色包括灵活的升级选择、稳定的射频效能、同级产品中最大且解析度最高的显示萤幕;并整合Wi-Fi功能,可透过应用程式进行远端遥控。
 
  R&S FPC1000基本型号涵盖频率范围从5kHz到1GHz,可透过软体升级功能扩展到2GHz或3GHz,这是入门级仪器的创新特色。使用者可先购买基本型号,日后再根据需求加购升级软体;只要输入密码即可进行升级,毋须重新校正,轻松满足更高的频率应用需求。
 
  高灵敏度是量测微弱讯号时的一个关键因素。R&S FPC1000提供-150 dBm(典型值)的超低杂讯基准,可透过选配的放大器扩展到-165dBm(典型值)。其最高输入功率可量测高达+30dBm(1W)的射频讯号,较其他入门级频谱分析仪所提供的功率高出10倍。拜超低杂讯基准和高输入功率的组合所赐,R&S FPC1000可提供非常宽的量测动态范围。
 
  R&S FPC1000频谱分析仪也符合平价预算考量;R&S FPC1000由德国总部研发,其设计与R&S高阶仪器采用相同的品质标准,并提供了强大的射频效能及灵活的软体升级功能。R&S FPC1000拥有同级产品中最大的高解析度萤幕以及行动应用程式或电脑软体的远端控制选项,这些特点使其在需要频谱分析的基础研究、生产、服务和教育等应用领域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
 
  R&S FPC1000在同级产品中提供最佳的量测解析度,包括1Hz的频宽和10.1吋的显示萤幕,相较于其他多数产品的8吋萤幕要大上26%。更高的解析度和更大的萤幕能够深入地检测讯号细节。
 
  虚拟控制功能可实现远端控制和量测。除了有线的乙太网路之外,R&S FPC1000亦支援Wi-Fi连线。透过R&S InstrumentView和R&S MobileView两种软体,使用者可随时随地透过电脑、手机及其他行动装置进行各种量测设定及操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