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迈克菲为三星产品提供预置安全软件防护

迈克菲近日宣布与三星公司合作,为三星在世界各地的智能电视、电脑和Galaxy S8智能手机系列提供预置安全软件防护。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迈克菲将继续为互联设备提供安全保护。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迈克菲近日宣布与三星公司合作,为三星在世界各地的智能电视、电脑和Galaxy S8智能手机系列提供预置安全软件防护。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迈克菲将继续为互联设备提供安全保护。

  “如今,保障家中每件互联设备的安全运行至关重要。”迈克菲个人业务执行副总裁 John Giamatteo 指出,“一旦其中一件设备受到攻击,家中的整个网络就会受到威胁。从表面上看,这一保护力度需要投入大量工作,但迈克菲会让它化繁为简。我们坚信,与三星这样的伙伴合作,为智能电视、智能手机和电脑等设备打造世界级的安全屏障,始终保护其安全运行,意义非凡。”

  迈克菲近期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近44%的用户担心个人财务信息被盗,38%的用户担心个人身份被盗用。这些担忧进一步凸显出互联设备稳健安全的必要性。迈克菲提供的安全保障,解决了多个设备间存在的此类问题。

  “随着家用设备的互联日益普及,三星为其家用互联产品提供了最先进的安全解决方案,用户在使用这些设备时会更加安心。”三星电子移动安全技术兼移动通讯业务副总裁 Henry Lee 指出:“我们深知,从一开始就为家用设备建立安全屏障的重要性,也很乐意为用户提供安全防护的便捷方案。”

  三星电脑安装迈克菲 LiveSafe

  迈克菲 LiveSafe 跨设备安全保护产品远销全球各地,自2017年起成为三星所有电脑产品的预置软件。三星电脑用户可以免费试用60天,试用期过后可享受优惠价格。

  三星电视安装迈克菲 Security

  迈克菲 Security电视防恶意软件技术目前服务于美国和韩国的三星智能电视用户。2017年上半年,该软件的服务范围将扩展至其他国家,无需额外购买。

  三星 Galaxy S8 智能手机安装迈克菲 VirusScan

  自2017年4月起,迈克菲 VirusScan 防恶意软件技术将成为三星Galaxy S8智能手机的预置解决方案,并兼容三星Galaxy S7,S7 edge,S6, S6 edge 和 Galaxy Note 5,无需额外购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