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玻璃机身无线充电配备OLED屏iPhone定价可能高达1070美元

全新iPhone发布究竟会是在6月的WWDC还是9月秋季仍未可知。虽然每年在新机发布之前,总会有谍照公布,事实上直到新机真正发布用户才会知道信息真伪。
资讯频道文章B
  全新iPhone发布究竟会是在6月的WWDC还是9月秋季仍未可知。虽然每年在新机发布之前,总会有谍照公布,事实上直到新机发布用户才可以真正确认。这是由于长期以来与产品价格相关的消息,是苹果在产品研发和推广的过程中保密程度最高的部分,即便是苹果的合作伙伴也无法得到更多消息。

  较早前流出的iPhone 8设计草图和传闻,现在也未能100%确认。

  外观设计、新款iPhone的定价对于苹果公司的投资者、供应商和用户而言是目前最关心的问题。之前曾有多位华尔街分析师认为iPhone 8售价可能会超过1000美元。UBS分析师Steven Milunovich将iPhone 8起售价预估精确到起始价870美元,最高为 1,070 美元。

  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Steven Milunovich表示,iPhone 8定价从870美元起,256GB的版本定价将高达1,070 美元。

  在新款iPhone的外观设计方面,Steven Milunovich 预测新品加入玻璃机身、无线充电等功能。根据苹果iPhone在过去几年产品的成本和定价之间的比例,称新款iPhone带来的出货量将占2017整年苹果iPhone总量的45%。

  除了这一款iPhone外,苹果还将发布iPhone 7和iPhone 7 Plus 两款升级幅度不大的新品。

  Steven Milunovich 得到了一些来自苹果公司供应商的消息,目前供应商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新款iPhone 的更新程度,但他们并没有掌握太多资料。

  华尔街分析师预测iPhone的平均售价预测为730美元,UBS将苹果公司的股票目标价从165美元上调到170 美元,目前苹果公司的股价为153 美元。

  据悉,三星已经与苹果签订了一份OLED面板的供货协议,三星将为苹果提供 1.8亿片 OLED 面板,由于之前三星已经与苹果达成了 iPhone 8 的OLED面板订单,最新的一份订单将是为 iPhone 9 供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