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axim推控制局域网收发器 可解决采暖通风安装错误问题

 据悉,Maxim宣布推出MAX14883E控制局域网(CAN)收发器,可快速解决采暖、通风及空调系统(HVAC)和楼宇自动化系统的安装错误。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Maxim宣布推出MAX14883E控制局域网(CAN)收发器,可快速解决采暖、通风及空调系统(HVAC)和楼宇自动化系统的安装错误。

  CAN总线已经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中,操作人员在安装系统时很容易将CANH (CAN总线高电平端) 和CANL (CAN总线低电平端) 接反。导致用户花费大量的时间和资金来查找并解决安装错误问题,增加往返现场的次数,并承担通信故障的风险。

1.jpg

  MAX14883E是一款极性可选的高速CAN收发器,为工业网络应用量身打造,可快速解决安装错误问题,确保通信的可靠性。该器件提供极性选择输入(POL),可将CANH和CANL I/O进行交换,并通过软件纠正接反的现场电缆。此外,MAX14883E还提供±60V故障保护、高达±22kV的ESD保护(HBM),CANH和CANL总线可承受高达±25V共模输入范围,从而确保通信的可靠性。该收发器支持CAN总线最高通信速率(小型网络速率高达1Mbps),5V单电源(VCC)供电,逻辑电源输入(VL)确保器件兼容1.8V至5V逻辑电平。MAX14883E采用窄体8引脚SOIC封装,工作温度范围在-40°C至+125°C。

  主要优势

  · 更智能:可选择更改极性

  · 更可靠:±60V故障保护,±22kV ESD保护(HBM),±25V共模输入范围

  · 更灵活:逻辑接口简化设计,1.71V至5.5V逻辑供电(VL)范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