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XP推出提供软件支持的自动驾驶汽车应用开发和测试平台

恩智浦推出Automated Drive Kit促进开放、快捷而灵活的应用开发。
资讯频道文章B

       · 机器人操作系统(ROS)工作区,包含用于套件传感器的驱动程序

  · 基于NXP BlueBox 2.0,提供车规级功能安全性和稳健的计算平台

  · Automated Drive Kit 可在AutonomouStuff的网站上订购

  拉斯维加斯,2018年1月5日,汽车半导体供应商恩智浦半导体(NXP)以下简称“恩智浦”宣布推出恩智浦Automated Drive Kit,这是一款提供软件支持的自动驾驶汽车应用开发和测试平台。借助该套件,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能够在开放灵活的平台上快速开发、测试和部署自动驾驶算法和应用,该平台还拥有不断扩展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开发自动驾驶应用,必须能够轻松访问多个硬件和软件选项。恩智浦为硬件和软件合作伙伴敞开大门,携手共建灵活的开发平台,以满足不同开发者的需求。恩智浦Automated Drive Kit提供3级开发基准,随着生态系统性能提升,还将扩展到其他自动驾驶级别。


1.jpg

  第一个版本的Automated Drive Kit将包括基于恩智浦S32V234处理器的前向视觉系统,该处理器可用于部署客户的首选算法。该套件还包括前视摄像头应用软件API,以及由东软集团提供的目标检测算法,东软集团是中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也是恩智浦的ADAS和AD战略合作伙伴。此外,该套件还配备精密雷达选项和GPS定位技术。客户可选择不同的LiDAR选项,并添加AutonomouStuff提供的LiDAR目标处理(LOP)模块软件,该软件能提供地面细分和目标跟踪功能。

  恩智浦半导体公司ADAS产品线总经理兼副总裁Kamal Khouri表示:“下一个自动驾驶发展浪潮需要能够快速实施而又开放灵活的自动应用开发平台。通过与AutonomouStuff合作,我们推出的恩智浦Automated Drive Kit能够面向一个广泛而又不断增长的生态系统,推动未来自动驾驶系统的快速发展。”

  AutonomouStuff首席执行官Bobby Hambrick表示:“通过与恩智浦携手合作,我们将在打造未来交通运输产业的道路上大步前进。我们的集成软硬件解决方案,结合全球部署基础架构,为机动车产业提供了简单而又非常经济高效的方式,帮助构建复杂全面的自动驾驶功能。”

  在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的CP-25展台,恩智浦和AutonomouStuff将联手通过Lexus RX 450h汽车展示Automated Drive Kit。

  恩智浦Automated Drive Kit目前可从AutonomouStuff网站订购,既可作为独立软件包安装在客户自己的汽车上,也可作为AutonomouStuff Automated Research Development Vehicle的集成软件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