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赛普拉斯超低功耗PSoC 6 MCU助力新型可穿戴产品

SoC 6使全新Oura Ring成为行业标杆,使其具有长达一周的电池续航、10倍处理能力、先进的生物传感器以及BLE连接等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2018年1月9日 -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宣布,Oura Health公司的全新Oura智能指环采用业内功耗最低、灵活性最高、内置蓝牙低功耗(BLE)无线连接的双核MCU——赛普拉斯PSoCBLE微控制器(MCU)。赛普拉斯的安全PSoC 6 MCU架构能够使Oura用户在完成一次充电后,支持长达七天的睡眠、身体恢复状况以及日常活动的持续追踪。

  PSoC 6 MCU以超低功耗40纳米工艺、低功耗设计以及ArmCortex®-M4和Cortex-M0+双核架构,使新款Oura指环的电池续航能力提升3倍以上,处理能力提高10倍,并且尺寸缩小了50%。PSoC 6 MCU的 BLE连接能够将用户的数据无缝同步到Oura 应用程序和Oura云端,并支持空中下载(OTA)固件更新。凭借PSoC 6 MCU的集成闪存,Oura指环的数据离线存储周期长达六周。


Oura ring health wearable.png

  Oura Health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Petteri Lahtela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帮助用户改善睡眠和整体健康状况,并通过昼夜节律调整找到最佳的日常节奏。这对我们的下一代指环设计而言是个巨大的挑战。新一代的Oura指环需要持久的电池寿命、更加强大的处理能力以及先进的传感器,并且所有这些都要置于一个时尚而舒适的外壳之内。选择赛普拉斯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满足了我们在这些方面的需求,并且为可穿戴健康产品带来了新的可能性。”

  赛普拉斯MCU事业部副总裁John Weil表示:“我们的PSoC 6 MCU架构的设计初衷是赋予物联网设计人员定义市场的能力。Oura指环体现了我们这一创新愿景。我们非常高兴能与Oura Health这样的业内屡获殊荣的优秀公司合作,以帮助他们将想法转化为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