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对话新思科技:从源头确保安全 提升投资回报率

过去几年来,IT产业一直关注防火墙安全,而我们的重点则是软件的早期开发和测试阶段便能解决安全问题,从源头上确保网络安全,让客户能一开始便开发具备安全性的产品,我们称之为内建于软件中安全。
资讯频道文章B

Q:a&s
A:Synopsys高级副总裁& SIG事业部总经理 Andreas Kuehlmann

 Synopsys SIG事业部亚太区高级销售总监 Geok Cheng Tan

Synopsys高级副总裁& SIG事业部总经理 Andreas Kuehlmann

Synopsys SIG事业部亚太区高级销售总监 Geok Cheng Tan

  Q:新思科技的网络安全产品有什么特点?

  Andreas: 过去几年来,IT产业一直关注防火墙安全,而我们的重点则是软件的早期开发和测试阶段便能解决安全问题,从源头上确保网络安全,让客户能一开始便开发具备安全性的产品,我们称之为内建于软件中安全。

  Q:您如何看待近年来视频监控行业的几起网络安全事件?

  Andreas:对于任何市场而言,安全漏洞与黑客都是非常严重的问题,不仅影响着企业的品牌,而且还挑战着企业的底线。对于提供安全相关技术的供应商而言,客户的信任是重要的资产,因为黑客往往通过后台和暴露的安全漏洞进行攻击,所以软件开发的初期阶段的安全问题才会显得格外的重要。针对软件验收(Software Signoff),我们正在提倡形式验证闸(formal testing gates)以确保能在软件开发周期的每个过程中都能满足安全需求。

  Q:如何定义软件验收(Software Signoff)?

  Geok: Sign-off的意思就是在写软件的时候,我们无法能预判软件将达到的水准,因为每个软件都带有自己的bug,软件更新正是不断发现bug和解决bug的过程。所以我们在推出软件的时候,市场并没有严格的评分标准,所以Sign-off的意义在于我们要有一个科学的方法来作为评估软件产品的品质标准,不然这些软件应用在飞机或者汽车上时,小小的bug便会造成极大的严重事件,这也是我们一直谈论的重点——如何确保软件质量。

  Q:如何看待未来软件免费的趋势?

  Geok:免费的软件更多是应用层面,我们的软件更多集中于研发阶段,而不是最终用户。未来如果我们通过云端让最终用户直接使用,这便不是一个普通的收费与否的问题,而是我们整个营销模式的问题。所以从目前看,我们的产品更多的是工具化产品,这些产品主要面向专业人员,提高他们的投资回报率,在这点上,与免费的软件是有明显的区别。

  Q:新思科技的客户包括系统集成商吗?

  Geok:无论是集成商还是设备制造商都是我们的客户,目前我们的产品线覆盖软件实现与软件测试两大部分,其中有一部分产品是不需要源代码的,系统集成商可以在自己的施工中或者帮助最终用户实现软件测试时,检测产品是否存在网络安全问题和产品是否存在许可证违规等现象。

延伸阅读:

  战胜黑客 改善安防系统信息安全脆弱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