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眼”盯牢阳澄湖大闸蟹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在“全球眼”的监控下,苏州市阳澄湖明澄大闸蟹养殖场内今年首批出口的200公斤阳澄湖大闸蟹经过空运将“爬”上日本市民的餐桌。


据了解,全球眼监控系统有望在苏州所有大闸蟹出口企业进行安装,以加强监管力度。目前东山双湾村太湖大闸蟹交易市场具有出口资质的企业中,已经有12个“现场检验员”开始进行出口太湖蟹的现场监管了。阳澄湖大闸蟹享誉海内外,每年出口到日本、东南亚、港澳地区的大闸蟹超过100吨。作为监管部门,苏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今年为更有效地管控好出口螃蟹的质量,在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的协助下,借助“全球眼”这一24小时不眨眼的监控设施,对阳澄湖大闸蟹的养殖环境、卫生状况、操作过程进行全程监控,防止鱼目混珠,确保出口螃蟹的质量。目前在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旅游开发公司国际蟹城、阳澄湖明澄养殖场等具有出口资质的螃蟹经营场所内,10余只“全球眼”已陆续上岗,成为阳澄湖大闸蟹保质保量出口到海外的“现场检验员”。安装全球眼后,苏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监测人员可以实时查看到出口企业养殖、分拣、捆扎、包装的全过程,还能实时拍摄当地的卫生状况、人员管理、蟹池管理等状况,防止中途换货等情况的发生,保证货真价实的阳澄湖大闸蟹运往海外。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