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FCC通过两项提交请求 美国无线通讯市场变幻莫测

资讯频道文章B

本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两份准许批文的发放将极大地改变美国无线通讯市场的现状。美国第二大无线运营商Verizon获准可以以280亿美元收购第五大无线运营商Alltel,届时Verizon将一举超越AT&T成为美国头号无线运营商。美国第四大无线通讯运营商Sprint希望通过和WiMAX运营商Clearwire公司组建全新WiMax合资公司的提议得到通过,Sprint在WiMAX上的努力也值得业界赞赏。


据了解,有五位FCC委员构成的评审团就Verizon并购Alltel一案投出了三张完全同意票和两张不完全同意票。届时并购了Alltel的无线运营商Verizon将拥有着8400万名客户,比曾经的头号无线运营商AT&T多出了大约1000万名客户。此外就Sprint和Clearwire的合并一案,FCC委员无任何异议,全体成员投了完全同意票,而这为总额高达145亿美元的组建全新WiMax合资公司的Sprint在WiMax上的雄心壮志开辟了道路,除获得FCC批准外,这个组建WiMax合资公司还得到了诸如Comcast、英特尔和谷歌等公司的投资支持。

 
目前移动设备用户更渴望那种更好的数据服务以及更加高速的网络接入速度,以此来进行更为高级和复杂的基于智能手机平台的应用。然而WiMAX可以覆盖整个城市,为覆盖区内的笔记本电脑、手机以及其他无线接入设备提供比传统无线网络快上五倍之多的网络接入访问速度。目前这个美国第三大的无线运营商Sprint寄希望WiMAX能够彻底扭转市场份额逐渐减少的颓势。

据了解,随着兼并这个美国第五大无线运营商Alltel公司,Verizon无线的市场覆盖率将会扩展到全美34个州,这其中包括了57个Verizon无线从未涉足的乡村市场。但是上周同意了该项并购交易的美国司法部要求Verizon无线必须卖掉覆盖全美22个州的100个市场的资产以此来作为反垄断防护措施。此外,FCC还发现了Verizon无线和Alltel的五个重叠的市场,据悉,Verizon无线是由沃达丰和Verizon通信成立的合资公司,该交易已于10月30日获得了美国司法部反垄断批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