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ypercom公司的 medCompact 终端是首个得到德国新的电子医疗卡认可的识别终端

资讯频道文章B

Hypercom 公司宣布公司的 medCompact 医疗终端是首个得到Gematik 电子医疗BCS (Basic Command Set-Basic 指令组) 认可的终端。Gematik是德国的一家医疗组织。


从下个月开始这种装置会有相当多的数量出货,作为德国推广新的电子医疗卡的配套。德国的电子医疗卡项目是是世界上最大规模IT项目之一,计划发行8千万张以上的电子医疗保险卡。


Hypercom公司的电子医疗部副总裁 Frank Büttner 说:"这是本公司首个,也是电子交易业界的首个。这是德国新的医疗卡基础设施建设的一大步。这次鉴定得到通过,医疗机构就可以开始购买 e-Health BCS 认可的 medCompact 终端。这是一种高度安保的识别装置,根据宣布的内容,一些私立医院和医生如果有投资购买电子医疗BCS 终端机的可以得到补偿。"


Hypercom公司的 medCompact 终端设计时已经考虑到可以同时处理目前德国的两种医疗卡,即医疗保险卡 (KVK1) 和新的电子医疗卡 (eGK2 ) 。这种终端兼容即将推出的电子医疗 (SICCT3) 标准,可以方便地与医疗从业人员、医院、药品商店的 IT 系统连接。


Hypercom公司的 medCompact 终端同时为医疗卡识别装置设定新的标准。终端机上面有大尺寸高对比度显示屏和突起按键,可以提供直观高度安保识别系统,得到病人和医疗从业人员的欢迎。除去接受病人卡,还可以接受8种不同的医疗从业人员卡,特别适合在同一场合多种医疗专业人员卡同时使用的场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