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RC与HelloSoft合作推出高质量VoIP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OEM和半导体公司消费性电子硅智财领先供货商ARC International (LSE: ARK)宣布推出一项建构在ARC® Sound™平台上的VoIP方案,可执行VoIP技术领导厂商HelloSoft公司的软件套件,为SoC客户提供比同级IP核心方案多出一倍的语音信道(注一)。采用ARC和HelloSoft的软硬件组合,SoC开发业者就可以在小于现有RISC处理器的硅晶面积上,以更低的功耗提供两倍的语音信道。


    由于ARC的平台能实现优异的音质,因此今年下半年有一家原本采用友商IP智财开发量产型方案的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更改决定,转而向ARC授权IP平台技术。这项技术的转换将为这家半导体公司的SoC建立明显的产品区别优势,在竞争激烈的网络存取市场中推出具备多达四个语音信道的设计。


    ARC International全球区域营运副总裁Sean Redmond表示:「因HelloSoft高度最佳化VoIP软件方案能在我们原有的RISC+DSP平台上提供杰出的语音质量以及低功耗的实现,我们选择HelloSoft高度最佳化VoIP软件方案,它也让ARC掌握显着超越其它友商的优势。利用WiFi和WiMAX连接性支持语音通讯两项技术,VoIP目前普及运用于PC、行动电话、有线和无线通讯装置。我们的SoC客户群现在拥有一个能够协助他们在此应用空间上掌握竞争优势的ARC与Hellosoft合作方案。」


    HelloSoft VoIP事业部副总裁暨总经理Rama Rao Sreeramaneni表示:「我们开发软件方案以符合掌上型游戏机、VoIP终端机、手机、机上盒和住家网关器等VoIP多媒体装置的语音互通需求。我们的专利技术透过高度微调的语音后处理暨强化算法,包括回音消除、噪音抑制以及自动音量控制,提供高质量语音能力。ARC让我们拥有一个更高效率的平台,更有效地发挥我们软件的最大潜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