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itesse针对业务关键型应用推出安全的运营商级以太网交换机

资讯频道文章B

    Vitesse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粉红单股票代码:VTSS)是运营商和企业网络先进IC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日前公司宣布推出集成了高性能处理引擎的SparX-II-16™和SparX-II-24™片上交换机(SoC)设备。SparX-II™是广受欢迎的SparX™系列千兆以太网交换机的第二代,该产品推出了运营商级功能,例如内容感知安全性、故障转移保护和高级服务质量(QoS)功能。适应快速提高的带宽要求,SparX-II系列支持以大大低于以前的成本用更高性能的千兆以太网交换机升级网络架构。千兆以太网交换机能够处理广泛不同的运营商应用和服务。


    作为业内集成度最高的解决方案之一,SparX-II具备城域以太网论坛(MEF)规定的运营商级以太网和先进的电信功能,与相竞争的以太网交换机产品相比较,可在这些类型的系统中提供与众不同的优势。快速保护切换使设备的冗余切换时间能够明显低于50毫秒这一SONET电信规范。此外,设备集成了OAM功能,例如IEEE802.1ag(连接故障管理),以便在二层(L2)管理和背板解决方案中使用以及按照ITU-G.8264/Y.1362在带有SSM的同步以太网中使用。


    SparX-II-24针对的是成本有效的、网管型或代管的单独交换机。服务质量和安全功能使SparX-II-24非常适合于可支持VoIP、IPTV、WLAN和三重服务的交换机。此外,同类最佳的、非阻塞的交换性能使SparX-II-24成为嵌入式交换机背板应用(例如模块化计算机服务器和DSLAM)中使用的完美选择。


    SparX-II设备先进的安全性和流量排序是通过增加Vitesse内容感知处理器(VCAP™)实现的。VCAP™用于进行安全性和其他大量包检测应用中的线速、深度包检测。

    Vitesse的VCAP处理器是个基于TCAM的处理器,能够进行入站和出站线速包检测,包括进行帧过滤、速度限制、嗅探、重定向、映射和计费功能。VCAP内嵌强大的协议感知功能,能够用于诸如ARP、IPv4、IPv6、和UDP/TCP这样的知名协议。

 
    通过SparX-II 16/24实现的高集成度和高性能源于将集成的ARM9®核心处理器和硬件加速相结合。如此结合可提供更简单、更小的板卡设计,且组件更少,从而减少完全管理型L2千兆以太网交换机的总体物料使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