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郑州火车站盛赞河南铁通春运通信保障有力

资讯频道文章B

       2月2日,河南铁通收到一封来自郑州火车站的感谢信,感谢铁通在火车站监控中心搬迁中提供有力通信保障,盛赞铁通为铁路春运畅通以及为缓解节后的返乘高峰做出了突出贡献。

  元月24日(农历大年二十九),根据春运实际需要,郑州火车站决定对监控中心进行搬迁。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监控中心通信设施能否完好搬迁,已成为决定郑州火车站监控中心能否按时启用的关键。加之其中两部自动电话做为春运期间郑州站对铁路局、对武汉、西安、徐州等周边各大站的重要联络电话,要确保全天候通信无中断,使担负监控中心通信设施搬迁任务的铁通承受着巨大的安全压力。

       接到任务后,河南铁通所属郑州通信段组织技术人员制订周密的设备搬迁方案,提前完成了光电缆的敷设任务。监控中心搬迁施工开始后,段领导亲赴现场指挥,干部员工不顾天寒地冻,尽职尽责,任劳任怨,以优质热情的服务和娴熟的业务技能,在历时4个小时后,于当晚21时搬迁数调前台3台、自动电话6部、子母机6部、TDCS通道1条、车务监控通道3条、TMIS通道1条、施工调度命令电路1条、办公网电路1条。顺利交付郑州火车站监控中心使用,同时确保了重要联络电话的不间断畅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