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onavation™, Inc推出生物识别行业最薄、最耐用的指纹传感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Sonavation™, Inc.宣布为无线和智能卡市场推出生物识别行业最薄、最耐用、高度精确的指纹传感器。这款传感器称为SonicSlide™ STS3000,它大约有一枚邮票的厚度,用与建造商用飞机机翼类似的聚合物制造,与目前市场上的指纹传感器相比具有极佳的耐用性。

    SonicSlide STS3000利用SonicTouch™专利技术,该技术基于与医疗应用中类似的超声,大大改进了指纹成像。因为不是一个半导体,该传感器消除了妨碍半导体传感器集成到笔记本电脑、移动电话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中的静电放电(ESD)问题。SonicSlide STS3000能够经受超过1000万次的读取,使用更少的功率,实现了商用生物识别行业目前尚未解决的一系列应用。

    Sonavatio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ed Johnson表示:“Sonavation已开发出新的生物识别技术,能够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更高的质量和可靠性,必定会使该行业发生革命性的变化。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开发出如此强大的技术并将其推向市场,证明我们的管理团队相当了解生物识别技术市场。”

    生物识别技术是利用物理特征(如指纹)来保护信息安全,并支持在手机、个人电脑和其它消费设备上的金融交易和应用。

    Sonavation总裁兼首席运营官Steve Mansfield说:“SonicSlide STS30000是生物识别技术行业技术最先进的指纹传感器。Sonavation的定位是成为新兴的数十亿美元金融交易业务和11亿部手机市场的领先者。现有的指纹传感器以前未提供的大量应用能力现在都有了。”

    通过SonicTouch技术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准确度和耐用性SonicSlide STS3000以SonicTouch技术为基础,它采用类似于医疗应用中的超声波原理,比通过直流或射频电容式硅传感器能实现更高的指纹图像准确度。此外,不同于会被静电放电(ESD)损坏的硅基传感器,SonicSlide STS3000基于复合陶瓷MEMS技术,不会受到ESD 的影响。它将这种微机电系统技术与先进的聚合物结合,以非常低的成本提供极高分辨率的指纹图像。

    指纹传感器模块是一个陶瓷MEMS压电式传感器阵列和带有硅成像ASIC的先进聚合物。所有这些元件均集成到一个约35 mm长、14.5 mm宽、0.25 mm厚的管壳中。敏感元件本身仅有3毫米长、14毫米宽,约0.1毫米厚。传感器的关键成像元件是由陶瓷材料制成的陶瓷MEMS压电式传感器阵列。这种材料形成柱状物,每根柱大约有人头发的十分之一粗。这些柱有一些独特的性质,使它们能够在施加电场时发生机械振荡。然后,这些振荡以256种色度的灰色记录,以形成指纹图像的脊线和谷线。这确保了大多数其他刷卡式传感器技术,包括半导体传感器无法实现的精确度水平。

    SonicSlide STS3000采用零插拔力(ZIF)互连方案设计,以便容易集成到几乎所有的手机平台中。SonicSlide STS3000集成了必要的软件和设备驱动程序,以兼容重要的移动硬件平台,并提供与Symbian™、Microsoft® Windows Mobile™和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的兼容性。现在提供有限的生产样品。

    Sonavation总部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设计和制造生物指纹传感器,为消费电子产品提供超声波身份和生活解决方案。Sonavation产品线出售给OEM和ODM以集成到个人电脑、移动电话及其他电子设备中,旨在取代密码和个人识别号码(PIN)及保护应用数据安全,实现包括财务处理、交易和身份验证在内的各种应用。Sonavation致力于完善生物识别传感器技术,以提供具有最高精确度、耐用性和可靠性的指纹传感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