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Wi-FiAlliance®将于北京中国无线技术大会举办第二届年度Wi-Fi世界大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4月2日全球IP通信联盟上海电–无线LAN技术的全球认证机构Wi-FiAlliance日前宣布,该机构将在2009年9月2-3日于北京举行的中国无线技术大会上再次举办Wi-Fi世界大会。随着Wi-Fi技术在中国的迅猛发展,2008年Wi-Fi芯片组全球销售量达3.87亿块,增长26%,Wi-Fi已成为中国科技企业、监管机构、消费者以及IT经理等最为感兴趣的话题。本次Wi-Fi世界大会将围绕“推动当今移动的因素、时刻连接的世界和Wi-Fi在这一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等话题展开深入的行业讨论。

    介绍:这是Wi-FiAlliance第二年举办Wi-Fi世界大会,也是为了回应无线技术在中国市场的巨大增长。除了Wi-FiAlliance执行总监EdgarFigueroa先生将在大会中发表主题演讲之外,Wi-FiAlliance还将赞助一场为期半天的小型会议,该会议包含以下分组讨论话题:

•企业和大规模部署中的Wi-Fi:从网络边缘转至网络核心
•Wi-Fi:数字家庭不可或缺的技术
•口袋中的Wi-Fi:手机、移动互联网设备和上网本的互连工作和娱乐
讨论范围还将涉及持续的技术创新路线图,并包含当前的焦点和话题,例如:
•Wi-Fi如何与3G、WiMAX和其它无线技术并存
•中国及世界范围内无线技术的未来发展和市场趋势
•Wi-Fi的未来方向:802.11n、极高吞吐量和车载Wi-Fi

    除了举办小型会议外,Wi-FiAlliance还将举办Wi-Fi点对点互连的多厂商演示活动。Wi-Fi技术的这项新应用能够使设备直接互连,而无需加入一个Wi-Fi网络基础设施,从而实现内容的共享、同步、打印和显示。

    对象:Wi-FiAlliance的高层和Wi-FiAlliance成员公司的代表将参加分组讨论和聚焦行业的会议。大会的整体计划将在最终确定后宣布。

时间:中国无线技术大会Wi-Fi世界大会
2009年9月2-3日
亮马河饭店
中国,北京

    关于中国无线技术大会的详情和注册事宜,请访问:http://www.wirelesschina-summit.com/
Wi-FiAlliance在中国大陆设有两家授权测试实验室,用于促进和支持Wi-Fi在中国的发展。欲了解Wi-FiCERTIFIED产品列表、免费白皮书和其它信息,请访问:www.wi-fi.org。

    中国无线技术大会的主办方和组织者是中国无线电协会。Wi-Fi世界大会是由Wi-FiAlliance主办、讯息展-世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无线技术大会的支持单位包括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Wi-FiAlliance、SDR论坛、Zigbee联盟和TETRA。

关于Wi-FiAlliance
    Wi-FiAlliance是一家国际非营利性行业协会,拥有数百家成员公司,共同致力于推动Wi-Fi技术在设备和各市场领域中的普及。通过技术开发、市场构建和监管项目的实施,Wi-FiAlliance促进了Wi-Fi技术在全球的广泛采用。

    Wi-FiCERTIFIED™项目于2000年3月推出。该计划旨在提供被广泛认可的互操作性和质量认证,并保证Wi-Fi产品提供最为卓越的用户体验。Wi-FiAlliance迄今为止已经完成了5000多种产品的认证,促进了Wi-Fi产品和服务在新市场及成熟市场中的广泛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