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二届SoCIP研讨展览会即将召开

资讯频道文章B

    致力于系统到芯片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S2C公司, 宣布第二届SoCIP研讨展览会将在中国举行。SoCIP2008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SoC专家,SoCIP 2009将沿袭去年所取得的成功,在“硅IP如何提高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国际竞争能力”的新主题下,继续大力引入最新的IP产品进入中国。出席本届研展会的参展商包括: Andes Tech, CAST, eASIC, EE Solutions, Northwest Logic, S2C, Tensilica, IPextreme及Transwitch.本届活动将于6月9日在上海,6月11日在北京分别举行.

    尽管全球仍然处于经济危机阴影的笼罩下,然而鉴于不断扩大的消费电子市场,中国对全球范围内的兴趣逐渐加大.中国设计师正努力改善产品的质量,不仅为了满足国内市场,而且为了满足全球对低成本电子产品的需求.硅IP在提高中国公司以低成本设计不同的SoC产品的能力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以此来提高中国在全球电子市场的竞争能力. SoCIP2009将致力于为硅IP供应商提供一个平台, 来展示最新的技术以及深层次地了解中国市场的需求. 同时,SoCIP2009也将为世界顶级的IP供应商及中国IP买方架起一座沟通桥梁.

    SoCIP 2009将会是比去年规模更大、内容更充实、更多乐趣的盛会。在SoCIP 2008, 参与者体验了诸多互动项目,比如:独皮舞和抽奖活动。在此,主办方S2C不能透露过多关于即将举行的SoCIP2009内容,但是承诺:此次活动必将是一场令人难以忘记的盛会——不仅在IP技术方面,也在研讨会上互动活动的价值。EE Times China (电子工程专辑) 将再次被委派作为SoCIP2009官方媒体,借此机会,国际供应商将得到展示机会以及在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建立品牌。S2C中国销售总监 梁建忠说:“我们相信,SoCIP2009将会成为在中国范围内一场高质量的IP盛会,并且我们将尽全力使此次盛会的所有展商及参于者乐在其中。”

    不同于其他的类似研讨会,所有SoCIP2009展览研讨会的参与者必须提前注册登记,在获得审核委员会最终批准后方可参加。S2C首席执行官林俊雄说;“我们所付出的努力就是为了尽最大力把SoCIP举办成对于中国SoC设计专家来说是一场业界顶级盛会。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