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BigBand为韩国LG Powercom部署视讯IP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数字视讯网络领导供货商BigBand Networks(纳斯达克:BBND),与高质量高速通讯服务的创新业者韩国LG Powercom日前宣布,后者已完成BigBand视讯IP解决方案vIP PASS™的商用部署,将可经由DOCSIS® 3.0缆线调制解调器(cable modem),为个人计算机和IP机上盒用户提供极具成本效益的网络电视(IPTV)服务。

    LG Powercom为韩国电信服务供货商,拥有当地最大的混合光纤同轴电缆(HFC)网络,用户超过230万。LG Powercom透过光纤和HFC基础设施,提供网络电视和高速因特网服务,现已在韩国境内建置达6万公里的HFC网络。

    为了IPTV的发展策略,LG Powercom曾评估过各种可行方案,包括在其现有传输语音和数据的CMTS缆线局端系统上部署视讯IP。最终选择BigBand的原因,在于vIP PASS已实地获得印证,且为平台式的IPTV解决方案,能商业化部署具备成本效益的视讯IP服务,同时提供从现今广播到未来传送单点广播(unicast)服务的发展途径。

    LG Powercom技术长Suh In Ho先生表示:「BigBand的视讯IP解决方案,能满足我们对产品上市时间的严格要求,并有效利用我们在全国的HFC网络。BigBand 的IPTV方案赋予我们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进而满足客户对更多高质量个性化视讯服务的需求。」

    藉由部署vIP PASS,LG Powercom现已成为早期市场的领导者,能满足日渐增加的高质量视讯需求,将其传送至各种消费性电子设备,进一步带来额外的营收来源,同时也能提供个性化的内容,与流行的在线服务供货商竞逐商机。BigBand平台式的IPTV解决方案,能利用LG Powercom现有的网络架构,经过DOCSIS® 3.0兼容的调制解调器传送视讯服务,而无需CMTS转送。vIP PASS在90天内即完成部署,包括BigBand实地获得印证的视讯控制技术、模块化的通用边缘QAM平台,以及视讯管理与效能软件。

    BigBand营运长David W. Heard表示:「LG Powercom的成功,来自我们确实可行的数字网络平台,以及极具吸引力的经济效益,在在证明了我们提供创新技术方案的承诺。vIP PASS开创了新的市场机会,让我们的解决方案组合更加多样化,使视讯IP能有效 传送。此外,vIP PASS能支持客户的需求,传送高质量视讯至更多的设备,开发新的营收来源,提升竞争力。此解决方案不仅能节省数百万美元的资本开支,同时也为个性化与单点广播服务提供一个发展途径。」

    IDC消费市场组研究经理Greg Ireland表示:「随着新兴的竞争威胁持续增加,例如因特网视讯,IDC认为全球付费电视供货商应深思如何扩展他们的内容服务,来将IP-based的视讯传送至更多的设备,以开发新的营收来源,并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体验。诸如vIP PASS的创新解决方案对服务供货商来说,意味着利用现有的网络架构,即可转换至IP视讯。」

关于BigBand Networks
    BigBand Networks, Inc. (纳斯达克:BBND)为宽带服务供货商提供创新的网络解决方案,让视讯的传送与管理变得更加便利。这些方案皆以BigBand的视讯网络平台为基础,能有效而稳定地传送各种服务。这些服务包括数字电视、HD高画质电视、寻址广告、随选视讯和互动电视。BigBand Networks的客户包括200多家服务供货商--美国十大服务供货商中的六家,以及北美、亚洲、欧洲和拉丁美洲领先的有线和电信服务供货商。BigBand Networks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红杉树市(Redwood City, CA),并于全球设有办事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拨打电话:+1.650.995.5000,发送电子邮件info@bigbandnet.com,或造访公司网站www.bigbandnet.com。

关于LG Powercom
LG Powercom又称为U-KOREA,为打造无所不在通信存取的创新先锋。LG Powercom为韩国第三大电信服务供货商,拥有230多万用户。LG Powercom起初以光纤和有线电视传输网络业务为主,并致力于利用高质量光纤网络建立全国高速通讯网。LG Powercom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通讯网路,总部设于韩国首尔。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