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佛罗里达州法院升级了RFID案卷追踪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佛罗里达州第15巡回法院检查署在其四层办公大楼里安装了一套RFID案卷追踪系统,极大减少了案卷搜索时间,每年平均节省了100,000美元的花费,据法院首席信息官DanZinn称。检查署于2007年正式安装这套系统,现已对系统进行升级,通过以太网连接向RFID阅读器供电;还另外增加了几十台阅读器,为所有的员工提供RFID徽章。

    检查署大约有21,000份活动的重案案卷,在这幢45000平方英尺,四层楼的大楼里,文件经常在不同部门和办公室间流通。通常,一个文件每天可能失踪5次,每次员工不得不停下工作寻找它。重案文件通常需要非常迫切,举个例子,有时法院会突然用到它们。重案组120位员工经常不得不停下手头工作,直到文件找到为止。Zinn过去一直考虑采用RFID方案追踪文件,然而,最早文件的追踪必须采用昂贵的有源标签(标签大约为5美元)。

    为此,Zinn不得不将计划暂时搁浅,他解释说,直到Gen2超高频无源标签上市时,标签价格从美元下降到美分。检查署开始与系统集成商SimplyRFID合作。Zinn的部门开始将一张内嵌有AlienTechnology的EPCGen2RFID标签的1*4英寸的纸质标签粘贴在每个案卷文件夹上。集成商在办公区域安装18台阅读器,追踪文件的位置。

    随着试点区域的成功,SimplyRFID的主席CarlBrown称,办公室开始在天花板安装RFID阅读器,也增加了足够天线来覆盖整个重案办公区域。整个应用总共安装了67台阅读器,共有117个阅读点。ThingMagic新安装的阅读器采用以太网供电。通过避免为每台新阅读器安装AC电源线,Brown称,使整个应用更简单和省钱。

    现在,佛罗里达州第15巡回法院检查署已经开始为350位员工,包括重罪和轻罪部门的所有员工派发含Alien无源Gen2UHF标签的徽章,标签的唯一ID码在InnerWireless的PanGo软件里与员工数据相对应。

    这样,Zinn称,系统可以追踪特定员工在大厦里的位置。将来,他补充称,系统还可以判断哪位员工拥有哪份文件。目前,系统仅被用于实时定位员工。

    到目前为止,办公室完成了近18,000份文件的贴标,工作人员可实时查看文件的位置,文件以图像的形式出现后端系统电脑屏幕上的大厦平面图上。办公室仍采用1*4英寸、含AlienEPCGen2RFID嵌体的纸质自粘贴标签。员工采用Zebra打印编码机来打印和编码每个标签,标签ID码包括一个5位的商业和政府机构代码(CAGE)。这样,检察官办公室的阅读器无法识别其它机构文件的RFID标签。

    阅读器的数据通过以太网被转送到PanGo软件,后者将标签ID码与文件数据,如案件的代码、案卷里人名和流通历史相对应,员工接着可以在计算机屏幕上查看文件确切位置。

    初期,检查署共采用了18台阅读器,Zinn称,阅读器可精确定位案卷位置在20英尺内。然而,这个距离寻找文件还存在一定的难度,举个例子,办公室的几个格间间可能放置了上百份文件。检查署于2008年7月安装了额外的阅读器,开始于2008年7月增加了阅读器的安装,覆盖了整个重案组。

    据Zinn称,系统的扩展共花费了100,000美元,18个月内就收回了投资成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