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泉州交警将新配备自动录入"电子警察"

资讯频道文章B

    昨日,泉州在中心市区车站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动员大会上,泉州市交警支队负责人谢永强称,近期交警将在市区的新车站和客运中心站投入新款“电子警察”,可自动录入。

    据介绍,目前泉州地区的“电子警察”都是自动抓拍后,再由交警采集抓拍的照片等资料,随后由工作人员录入车辆违法情况。近期将投入使用的新款“电子警察”则可以实现自动识别抓拍照片中的交通违法行为,自动录入,无需人工录入。“这种‘电子警察’更加铁面无私,抓拍后更不可能事后改单,或者因为人工操作失误漏录交通违法记录。”  

    除了新款“电子警察”外,6月10日前,交警还将在两个车站周边增设护栏、黄网格、禁左、禁停等标志、标线,规范周边的交通秩序;在两个车站周边设置非机动车、电动车、摩托车临时停车位,规范车辆的停放;在新车站温陵南路四号门口至城雕环岛改造公交车停靠站。此外,新车站长途停车场的出租车临时停靠站也将在6月10日前设置完成,届时,出租车将从泉秀街的新车站2号门进,从温陵南路的3号门或4号门出(各有好处,正在调研)。该临时停靠站启用后,目前位于新车站四号门(短途车候车室外)的出租车临时停车站将被取消,以减少平面交通点。

    据了解,以后,车辆在新车站和中心客运站交通违法,每季度三次以上(含三次),司机将要参加一个星期的“洗脑”。车辆所在公司有两部以上的客车同时违法的,公司负责人要陪读。昨日,在中心市区车站周边交通秩序整治动员大会上,泉州市交警支队政治处主任庄金山称,这是针对两个车站交通违法行为,采取的超常规措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