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探头时刻站岗确保百姓生活平安

资讯频道文章B

    走在漯河市区的大街上,抬头能看到视频监控探头,而且走不远就能见到治安报警点。

白天有警察晚上见警车
    “走在街上,看见报警点和警车灯在闪,就有一种安全感。”王女士说,她们单位经常晚上加班,以前自己骑车回家时心里总是不踏实,现在好了,走不远就是治安点和警车。

    漯河在全市设立了76个治安卡点,11个固定武装检查站,对夜晚出城出租车进行登记。在市区各大商场、背街小巷、集贸市场以及单位都安装了视频监控系统。建立专业出警队,划定区域,值班巡查,出现警情后3分钟内赶到现场。

    目前,漯河市城区46条主干道安装了380个视频监控探头,83条次干道安装了212个视频监控探头,实现了全覆盖。

保安甘愿做“辅警”
    说起保安,很多人可能以为职能只是看门登记,搞好治安巡逻。可是,保安公司就不一样了,还能协助公安机关破案呢。

    漯河保安服务公司在全省率先推出了技防发展的“两个零”工程,并组建了全省保安系统唯一一座集110联网报警、远程视频监控、GPS卫星定位、无线对讲、数据交换存储于一体的多媒体保安指挥调度中心。

    据统计,自2005年以来,漯河市保安公司协助公安机关破案130余起,提供有价值线索200余条,抓获犯罪嫌疑人156人次,预防灾害事故310余起,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好事440多起。

    漯河市连续荣获全省综治工作先进市、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市、全省信访稳定工作先进市、全省反邪教工作先进市等称号,公众安全感指数稳步提升,2007年为91.46%,位居全省第一位,2008年达到94.69%,位居全省第二位,2009年5月被中央综治委授予“2005—2008全国社会治安治理优秀市”称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