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艾利James Stafford:RFID标签潜力无限

资讯频道文章B

    艾利(Avery Dennison)公司提供了一系列的RFID电子标签,包括集装箱、货盘和纸箱的标签,以及衣物、首饰或化妆品的标签。自2007年起,该公司采用RFID技术的主管James Stafford就跟RFID Journal谈论了其公司参与的RFID技术方面的应用,这其中包括衬衫生产商Seidensticker公司。James Stafford还与RFID Journal讨论了他在RFID行业长期的职业生涯,以及他在玛莎百货的经历,在那里他指挥了零售商的RFID的部署工作。 

James Stafford的访谈录如下(采访者为RFID Journal): 
结缘RFID 
问:您是如何涉足RFID技术的,特别是RFID在零售商方面的应用? 

答:我的祖父和父亲拥有一家零售商店,所以我在零售业中长大。2000年,我在玛莎百货的工作就是寻找零售方面的创新。我们看到了电子革命即将到来,而且这会影响到零售业,于是我们开始研究RFID技术。我很幸运,因为我非常了解零售业,我了解RFID带来的机遇。我经营着大量服装和食品的开发项目,但RFID技术鸠占鹊巢,成为了主导项目。我们立即看到,这将是一个好机会。 

问:玛莎百货被看作是应用RFID的先锋,您在其中的角色是什么呢? 

答:玛莎百货于2003年开始试点RFID,并在2006年部署了RFID技术。今天,在那里工作的人并不认为RFID是一项新技术。相反,他们感兴趣的是如何以新的方式应用RFID。 2007年,我们的发展进入平稳期,我想发展更多的零售商运用这项技术。那时我搬到艾利。艾利为玛莎百货的全部的独资商店提供了数百万的电子标签,在原产国的约15个不同的商品部门的成衣制造商那里使用。标签通常适用于复杂的尺寸的服装,如胸衣、套装、夹克或长裤。 

投身艾利 
问:您在艾利公司的工作是什么? 

答:我的工作就是支持世界各地的我们的团队,因为他们为想要采用RFID技术的零售商开发商业案例。这意味着我要系统地分析RFID带来的真正价值,并与RFID的设备、系统和标签所消耗的成本做比较。零售商需要知道他们从部署RFID中得到的高投资回报率。我向客户解释这项技术,并与客户密切联系,一起分析哪些商业问题是可以克服的。在商业应用时,我一直强调的其实不是技术:我更多关注的是开发一个引人注目的业务案例。 

问:那么,零售商是怎么接近RFID技术的? 

答:我们的出发点是以书面形式开发一个使用RFID技术的商业案例。许多公司开始了技术测试,并希望可以由此呈现出商业案例。如今,在购买标签和阅读器前,公司能够有充分的准备,他们可以运用现有的知识制定出一个强大的商业案例。事实上,试点的目的是证明书面的案例在具体实施时遇到哪些障碍。如果你有一个具体的商业案例,更容易选择应用正确的电子标签。 

问:艾利专于RFID标签在服装方面的应用,是什么让您有如此优势?  

答:我们有一个研发团队专门研发电子标签。 很多RFID产业把工作集中放在在仓库中为纸箱和货盘贴标签。虽然我们也做一些,但我们的重点是单品级标签。艾利标签占所有服装RFID标签试点的百分之九十。大多数标签符合EPC Gen 2标准。我们也按照客户要求制作标签,在全世界范围内,我们在靠近服装制造商的地方生产我们的标签。 

问:制造商们能生产出自己的Avery Dennison的标签吗?  

答:我们已经在工厂里安装了标签打印机,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满足其顾客的需求。因为所有的标签打印机连接在一起,我们能确保重复的标签不会在其他工厂被生产,或者是艾利。举个例子,在印度尼西亚和摩洛哥,一家玛莎百货的大型服装生产商和重要供应商Dewhirst就使用我们内部给安装的RFID标签打印机。 

问:Stafford先生,您作为RFID的主管,请问您除了在零售业,还在其他领域从事过RFID的部署工作吗? 

答:我在欧洲为信息和品牌管理部门工作,我们把重点集中放在为零售商和品牌所有者提供解决方案。正如我自己拥有零售背景,我倾向于重视我最熟悉的领域,但是,当然,其他团队成员也有各样的不同行业背景。 

艾利,作为一个整体,确实要把供应链和零售作为焦点,但也一直感兴趣于开发其他市场的解决方案,比如香港机场计划。每年我们在机场为4800万乘客的行李提供RFID标签。 

Seidensticker案例   
问:您加入艾利之后,帮助Seidensticker——国际衬衫制造商落实了RFID的部署。请您具体给我们讲讲好吗?  

答:随着Seidensticker在其亚洲工厂的服装RFID标签使用量的增加,2009年将会使用约1百万个RFID标签。制造商使用服装标签以改善其交货验收核查的过程,并满足零售商的单品级标签要求。 

问:Seidensticker为什么部署RFID?  

答:与其他制造商一样,Seidensticker经历过因为错误包装、物品与包装清单不匹配而出现的延误。它现在使用RFID鉴别错误包装的盒子,并且在发送到零售商前及时更正它们。这节省了运输和包装成本。 

问:具体工作是如何开展的呢?  

答:服装在亚洲贴标,在德国Bielefeld的 Seidensticker分销中心阅读数据。例如,工人把装有近50件贴标衬衫的那些盒子放在一个传送带上,被Seidensticker安装在那里的阅读器读取数据。阅读器是由奥地利的RFiT Solutions开发,这是该项目的集成商。服装的EPC Gen 2标签会被读取,盒子内物品与包装清单上的信息也将被进行比较。一旦系统通知工人说,纸箱的内容是正确的,他们根据服装订单进行排序,并用船舶把服装运给零售商。大型零售商已经将RFID系统部署到位,如Karstadt和麦德龙,可以使用他们的系统读取服装的标签。例如,在一个Karstadt商店,当商品被转移到仓库和卖场时,其标签会被商店门上的阅读器读取。 

问:每年Seidensticker会使用多少标签呢?  

答:预计2010年Seidensticker会为400万衬衫贴标,最终,其每年生产的1300万件各种品牌衬衫都将贴标。

Seidensticker使用AD-826内嵌,这是由艾利开发的。艾利在香港、越南、印度和德国的服务办事处打印和编码标签,并把标签递送到Seidensticker工厂给成衣贴标。  

展望未来 
问:关于RFID,您能预见哪些新商业案例和应用呢,特别是关于零售商的?您能看到新的发展趋势吗?  

答: RFID的新商业案例都是有关整个供应链中单品级标签在各个环节的使用——从源头到消费者。这可以概括为“一个标签/多种功能”的策略。Seidensticker项目就是一个例子,因为整个供应链中每件商品都是在供应链中不同的环节被阅读的,最终是在零售商店。在此之前,人们可能会想到将较大的RFID标签用于托盘或纸箱上。今天,你可以将RFID标签用于单品追踪。另一项新用途是RFID改善了商店的客户体验。当客户拿着一件贴了标签的衣服靠近RFID镜子或屏幕时,这可能会触发自动的视频演示,包括与之匹配的商品、合适的尺寸、合适的饰品,甚至有视频模特身穿客户拿着的这件衣服做演示。由于RFID标签的使用日益普遍,这会是一个有着巨大发展潜力的领域。一家名叫Thebigspace的公司在这一领域十分活跃。 

问:您还有要跟我们分享的吗?  

答:还有一项快速发展的应用就是使用RFID标签来代替传统的防盗标签。当一个标准的RFID标签在销售点柜台被读取时,可以被编码表明它是已经支付的产品。如果客户拿着还没有经过此种编码确认的商品离开商店,警报将被触发,并有工作人员开始采取适当行动。使用RFID标签的最大优点是,当商品从一家商店被盗,该系统能准确记录哪些产品已经被拿走,存货清单可以更新。传统的防盗标签不能做到这一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