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打造亚洲名优品牌,美电贝尔光芒再度闪耀品牌盛典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9月11日,由亚洲国际名优品牌认知监督管理中心联合国内外有关机构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亚洲品牌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广州美电贝尔作为“亚洲名优品牌”获奖者,郑孙满总经理作为“亚洲品牌创新人物”获奖者应邀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这是继上一年度,美电贝尔荣获“亚洲品牌创新冠军”后,对美电贝尔这一年来品牌提升与成就的见证及肯定。

    亚洲品牌盛典自2006年举办以来,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为确保活动的公正性与权威性,自首届亚洲品牌盛典启动开始,亚洲国际名优品牌认证监督管理中心就联合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发起成立了ABAS专家系统委员会,特别邀请中国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高尚全担任(ABAS)专家系统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并邀请亚洲和欧美国家的著名品牌专家和经济学家共30余人出任委员,组织编纂了《(ABAS)亚洲品牌测评体系》。

    本次亚洲品牌的评选体系从四大维度对亚洲的强势企业进行全面性的测评打分,四个维度分别表示在市场上的综合表现、企业未来的发展潜力、产品的质量水平、经营效益。这四个维度又包括十项细分指标:品牌年龄、国际化程度、营销组合、品牌知名度、资产总额增长率、创新能力、售后服务、质量水平、营业收入、净利润。以上十项指标满分均为1万分,按不同权重加权求和得出综合分数,同时,根据综合评分列入候选名单的企业,评委组指派专家小组到企业进行实地考研,最后,综合分结合实地考研结果,评选出获奖企业。这四大维度、十项具体指标与实地考研使本次亚洲品牌的评选更具综合性、客观性、公平性和透明性。

    作为安防行业唯一一家两度获得亚洲品牌奖项的企业,美电贝尔倍感荣幸。近年来,美电贝尔极力打造优秀品牌,并通过优质产品、精湛技术与一流的服务获取了行业中的良好口碑与品牌形象,体现了优秀的市场综合表现,同时,美电贝尔依旧不骄不躁的苦练内功,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与素质,积蓄巨大的未来发展潜力,如今,美电贝尔已经享誉在外,成为了行业中不可忽视的一支中流抵柱,这离美电贝尔的目标“创世界品牌,塑一流企业”又跨进一步了,美电贝尔将继续前进,争取更大的进步回馈行业与客户对美电贝尔的信任与支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