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明日之家”——走进中海康城国际G3智能社区

资讯频道文章B

亮点一:深圳首个G3智能社区
亮点二:中海地产第四代精品的精美之作
亮点二:大运购房圈楼盘

    手机卡就是社区智能卡,可以轻松实现社区内的门禁、消费等功能,你相信吗?日前,中海地产携手深圳移动全力打造深圳第一个G3智能社区——中海康城国际,业主通过更换手机SIM卡,就能轻松体验社区门禁、停车场、会所一卡服务,充分感受G3生活。

携手移动打造深圳首个G3智能社区
    中海携手深圳移动将G3技术运用到家庭智能化领域,为康城国际提供前沿的家庭智能系统解决方案,从而将住宅功能和物业管理推升新层次。作为深圳第一个G3智能社区,康城国际将被打造为全国智能化家居社区典范。

    康城国际在全国率先推出手机门禁服务,业主通过更换手机SIM卡,可以轻松体验社区门禁、停车场、会所一卡同服务,提升社区服务能力,实现一机在手,社区各处畅通无阻。无论业主身在何处,一切尽在掌握,这些技术在社区的应用实践都能给业主带来不同凡响的价值体验。

    本次中海牵手深圳移动,为家庭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也是响应市政府建设数字家庭的战略。作为G3智能化标杆社区,深圳移动将为中海康城国际用户提供社区一卡通解决方案。

康城国际是大运新城地标型社区
    据了解,中海康城国际位于大运会主场馆区,占据大运新城核心地段,是中海地产汇集了30年地产开发经验、先进技术和优势资源全力打造的第四代精品的精美之作。

    该社区由多层、小高层和高层组成,围合式建设布局,多层产品全部分布在小区中央,园林内则有泳池广场等配套设施。南面可看大运主场馆,西北为自然资源环绕,拥有2.4万平方米社区品牌商业街及深圳信息学院等一站式优质教育配套,靠近地铁三号线,有龙岗本地多路公交车进入,交通十分便捷。

    2011年龙岗将成为深圳主场,大运新城又将成为主场中的主场,该社区必将成为大运新城地标型社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