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尔:U-home诠释网络时代“智慧生活”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2009年11月1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即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序幕。世界第二大白色家电制造商——海尔集团也参与了本次展会,其旗下的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携最新产品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海尔U-home新技术带给人们的全方位“智慧生活”。

图1 第十二届安博会海尔U-home展厅

海尔U-home让生活安全无忧
    孩子在社区广场玩耍,有异常情况怎么办?家里遭遇非法入侵或煤气泄漏,可否随时报警?社区内各场所的消费是否可以用随身携带的门禁卡刷卡?这些曾经让人憧憬的生活场景在今天已经变成了现实。

    在本届安博会上,海尔U-home以用户家庭安全防范为主要内容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最新系列智能终端产品。

图2 客户对海尔智能终端产品产生浓厚兴趣

    据悉,该系列产品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嵌入式开发技术,符合国际先进潮流的产品外观及GUI用户界面设计,是完全基于TCP/IP协议的智能化家庭网络系统,可实现家电远程控制、安全防范、可视对讲、视频监控等各类功能。其功能的设置以大量的市场调研及用户需求分析为基础,而先进的技术支撑也使得各项操作功能更加强大和实用。

    当家中有外人入侵或有煤气泄漏时,系统会通过手机短信、电脑等方式自动向用户发送报警信息;当用户身在外时,通过手机、电脑等可随时监控家中老人、小孩儿的安全情况;而当用户身在家中,担心爱车的状况时,也可通过系统随时了解停车场里爱车的情况等等。人性化的门禁及出入管理系统也是该系统的一大亮点,尽显安全、方便。

    总之,海尔U-home智能终端系统可免去用户诸多担忧,为用户的生活提供安全保障,让用户的生活更加轻松,更加无忧。[nextpage]

海尔U-home让生活充满“智慧”
    安全自然是居家生活首要考虑的问题,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远不止这些。海尔U-home 在前期的调研中发现,安全、舒适、便利、愉悦的生活才是用户对生活的美好追求。

图3 外国客商对海尔U-home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图为R先生与海尔U-home本部长交换名片

    海尔U-home最新系列智能终端系统,将计算机互连网技术与现代建筑融合起来,把人们追求的美好生活变成了现实。

    通过该系统,用户即使在外地,也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电脑等控制家里的电器,在下班的路上就可以开启家里的空调,提前设置舒适的温度,尽享舒适、便利的生活。另外,系统还可实现常规模式、电影模式、会客模式、离家模式等各种生活场景的控制。当选择常规模式,家中的灯光、窗帘、电视将自动开启;选择看电影模式,电视将自动开启,灯光、窗帘将自动关闭,在舒适温馨的环境下,让你尽情欣赏海量大片;而当有客人来访时,无论用户这时身处客厅、厨房还是浴室均可以通过室内分机看到来访者并与其进行通话,而且可以直接开门,不用非得跑到门口开门。

    “海尔U-home旨在为用户提供美好住居生活解决方案,这体现在我们能为用户提供安全的家、便利的家和舒适愉悦的家,通过海尔U-home先进技术让用户的家变得有智慧,变得更加‘聪明’”。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工程师介绍说。

海尔U-home先进的技术和研发体系彰显品牌实力
    海尔U-home作为海尔集团旗下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全新网络家庭平台,早在1999年就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率先将网络技术运用到传统家电当中,推出了全球首套网络家电,至今已有十年的发展积累。

图4  海尔U-home展厅内人潮涌动

    海尔U-home始终以 “为用户提供美好住居生活解决方案”为己任,专注U-home技术,建立了强大的U-home研发团队和世界一流的实验室。在国家和各部委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建立了数字化国家家电重点实验室和数字网络国家工程实验室。
2001年,海尔U-home组建了中国家庭网络标准工作组,成为行业标准的引领者。2004年成立了由海尔任秘书长单位的“e家佳”联盟。 海尔U-home拥有多项专利和自主专有技术,负责起草家庭网络国家标准并提报国际标准。截止目前已有7项行业标准、9项国家标准立项。2006年,“e家佳”主导提报的《家庭多媒体网关通用要求》项目又正式纳入国际标准提案,该项目为中国在IEC TC100家庭网络领域提交的第一个国际标准项目提案,目前该标准已进入FDIS(最终国际标准草案)程序。

    作为国内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先品牌,海尔U-home一直走在国内智能家居行业最前列,从最初U-home概念的提出,到行业标准、联盟的建立,到现在的发展,无不证明着海尔U-home 强大的实力。

    目前,海尔U-home已经在哈尔滨、沈阳、北京、青岛、济南、南京、杭州、重庆等十几个城市建立了样板工程,让越来越多的寻常百姓提前步入“未来之家”,感受数字科技带来的巨大变化!随着网络技术以及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行在外,家常在身边;居于家,世界就在眼前”将逐渐成为用户日常生活的现实,人们将充分感受到网络时代“智慧生活”的无穷魅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