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D-Link&CSSS第一届全国代理商大会胜利召开

2010年1月23-24日,D-Link携手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全国代理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余家省级代理商齐聚北京,重温奥运精神,以旺盛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D-Link网络视频监控产品营销...
资讯频道文章B
        2010年1月23-24日,D-Link携手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全国代理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余家省级代理商齐聚北京,重温奥运精神,以旺盛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D-Link网络视频监控产品营销。

        作为国际著名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D-Link在业内率先提出“4S引领安防变革”的创新性理念及“一站式”解决方案。所谓“4S”理念是创造性地将监控、网络、存储和软件融合在一起,为用户免去多次招标、多方采购、多方服务的烦扰,节省成本的同时,为用户打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网络视频监控环境。4S理念建构在最齐全的监控产品线、最资深的网络设备厂商、最创新的12核SoC单芯片存储以及最庞大精密的软件研发团队四个基础之上,势必将为安防行业带来新的标准和全球性的变革。

        本届全国代理商大会上,D-Link大中华区总裁高鹤轩先生向代理商们重点阐述了4S理念及“一站式”服务的深刻内涵,指出D-Link与安防运营服务的合作宗旨就是为用户提供更加简单和便利的产品服务,让安防行业的渠道商和最终用户获益。

(D-Link大中华区总裁 高鹤轩先生(右一)、CSST首席营销官兼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方力先生为代理商授牌)

        CSST首席营销官兼安防运营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方力先生表示,将始终坚持 “安防服务 服务安防”的服务理念,与D-Link的4S理念和一站式服务互相融合贯通,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安全、便捷和舒适,与广大代理商实现共赢。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余家渠道商正式得到了省级代理商的授牌。

        本届代理商大会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融入进来,为各地代理商举办了别开生面的雪地拓展活动,增加了大家的相互了解和沟通。代理商们纷纷表示,要带着新理念和信心回去,努力拼搏,力争在2010年实现飞跃和突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