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做自己想做的人—豪威总经理2010年新年寄语

资讯频道文章B

各位同事、各位家人、各位嘉宾:中午好!

 

今天,是一个幸福的日子,我们在这里隆重送别辉煌的2009年度,用欢乐的笑声庆祝我们取得的成就!今天是一个自豪的日子,我们在这里欣然的感叹豪威人的智慧,用醉人的美酒款待我们的努力拼搏!今天是一个感恩的日子,我们在这里诚挚的感谢我们的家人、朋友和客户,用心中的真情来感恩大家的支持和厚爱!(请充许我代表豪威公司向支持关爱我们的家人,向各位客户和供应商朋友、向支持豪威的友人、向我们强大的祖国深深地鞠个躬,表达我们豪威人共同的深深谢意!)

 

豪威是有思想的,豪威人是有思想的人,我们深深地懂得思想会成为你的语言,语言会成为你的行为,行为会成为你的习惯,习惯会成为你的性格,性格会成为你的命运!来不来人世间不由我们决定,但在人世间演成什么角色一定由我们决定!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就怎么样的持续地行动,我们就一定能成为什么样的人!

 

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能戒骄戒躁,努力进取,踏实肯干,追求更大的突破和成绩,让全体豪威人安心,让亲爱的家人们放心,让客户朋友们称心,让行业朋友们倾心!

 

最后,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豪威总经理:王波

2010-2-6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