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霍尼韦尔科技体验日精彩呈现世博园科技之旅

5月14日霍尼韦尔科技体验日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由技术展示、主题研讨会、世博园科技之旅三部分组成。为霍尼韦尔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霍尼韦尔科技体验日精彩呈现世博园科技之旅

  5月14日霍尼韦尔科技体验日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由技术展示、主题研讨会、世博园科技之旅三部分组成。为霍尼韦尔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进一步了解霍尼韦尔创新科技的平台。霍尼韦尔领导及员工向300多位来自霍尼韦尔重要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嘉宾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纷呈、创意十足的技术盛宴。 霍尼韦尔安防有30位重要客户出席本次活动。

  在住宅综合解决方案、商用楼宇解决方案、机场解决方案主题技术研讨会上,霍尼韦尔安防的嘉宾与技术专家深入探讨了霍尼韦尔的创新科技如何应对全球安全和安防等领域的世界宏观趋势,并在研讨会结束后参观了霍尼韦尔安防位于亚太区研发中心的体验室,现场观摩体验了霍尼韦尔安防单户型智能家居系统和无线灯光控制系统。

  会后来宾们参观了上海世博园,进一步了解霍尼韦尔相关科技在园区内多个重要展馆的实际运用。在世博园美国馆内举行的" 霍尼韦尔之夜" 合作伙伴答谢晚宴上,霍尼韦尔战略及业务拓展副总裁马荣骏先生向嘉宾展示了霍尼韦尔为今天及未来发展所研发的最新科技成果,介绍了霍尼韦尔的创新科技在一秒钟、一度电、一摄氏度内可以实现哪些应用,以改善人们的生活,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活动在霍尼韦尔领导和员工共同唱响歌曲《朋友》之际拉下帏幕,这首改编自同名中文歌的歌曲融入了霍尼韦尔创新科技和品牌承诺,再次向嘉宾们展示了霍尼韦尔为建立"更安全、更舒适、更节能,更具创新力和生产力的环境"的郑重承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