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西考驾照将更难更严 “科目三”年内实现指纹视频录音监控

1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年内,我省交警部门将推出系列措施,严把驾驶人“考试关”,让取得合格驾照更难、更严;把便民利民体现在车辆管理上,做到群众办理车管业务很方便。系列措施之一就是科目三考试年内将实现指纹、视频、录音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1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年内,我省交警部门将推出系列措施,严把驾驶人“考试关”,让取得合格驾照更难、更严;把便民利民体现在车辆管理上,做到群众办理车管业务很方便。系列措施之一就是科目三考试年内将实现指纹、视频、录音监控。

  车管与检测站联网监控检测过程

  据悉,根据安排,年内,我省将完成设区市车管部门与检测站的联网。从而杜绝不检测就核发检验合格证等违规现象。

  科目三考试年内实现指纹、视频、录音监控

  交警部门将推动驾驶人考试智能监控和评判。年内,全省车管所三个科目考试全部实现指纹、视频、录音监控;科目二考试使用场内道路驾驶考试系统;南昌等有条件的设区市应用科技手段进行实际道路考试,减少人为因素。

  利用互联网办理车管业务

  年内,交警部门将依托红绿灯网站,实现办理五大业务功能(选取机动车号牌号码、补换领机动车牌证和驾驶证、预约驾驶人考试、信息变更备案、处理交通违法)、四大信息查询功能(机动车和驾驶证业务查询、交通违法情况查询、交通事故处理情况查询、业务办理咨询)等。

  高速公路省际交通违法处理站将投用

  8月底前,我省完成高速公路省际卡口调试工作,省际卡口投入使用后,机动车在我省有交通违法没有处理,经过省际卡口时,系统会自动报警。

  另外,年内,设区市车管所实现50%以上国产小型微型载客汽车注册登记由销售商代办。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