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便民对讲系统:可以打酱油的对讲机

楼宇门可视对讲在居民小区已经普遍应用,其功能基本相同,就是对讲、开门,其种类有可视、非可视、黑白与彩色、联网与非联网之分。但所有这些系统安装起来非常麻烦,视频要通过同轴线缆来传输,控制、语音等也要特殊线缆来传输,此外还需要有电源线。从布线的位置来分,还有水平主干线、垂直主干线和入户线,总之两个字就是——复杂...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对讲机可以“打酱油”?听起来很奇怪吧,下面就听我讲讲什么是可以“打酱油”的可视对讲。

  楼宇门可视对讲在居民小区已经普遍应用,其功能基本相同,就是对讲、开门,其种类有可视、非可视、黑白与彩色、联网与非联网之分。但所有这些系统安装起来非常麻烦,视频要通过同轴线缆来传输,控制、语音等也要特殊线缆来传输,此外还需要有电源线。从布线的位置来分,还有水平主干线、垂直主干线和入户线,总之两个字就是——复杂。

  而且相对功能来说,只能两个用户之间进行同时通话,第三个用户就无法打通,更不用说小区与小区之间通话了,这样就产生很大的局限性。

  现在有一种先进的基于TCP/IP协议的可视对讲系统,而我今天所说的这个能“打酱油”的可视对讲,以上所有这些问题都可以解决,还具备更特殊的功能,下面就听我细讲一下:

  1、 小区服务功能

  当您在家中做饭时,菜刚好炒下锅时,突然,发现自家的酱油或盐没有了,如果您在亲自跑到小区商店的时候,肯定来不及了,这时应该咋办呢,问邻居借又不好意思,这时可视对讲的功能就派上用场了,只需一个按键,就可以通知小区超市、便利店的接线员,告诉他们您现在缺少什么东西。他们会又快又及时的为您送到(有点夸张了哈)。

  当然不光是缺盐少醋的问题,还有更多的问题都可以解决,譬如:家政服务、租房卖房服务、电子商务服务、家庭快餐服务(有人说了,现在手机和宽带网这么普及,我也可以通过手机或网络来解决,但对讲机的这一个按键直接与小区专卖店连接,可以让您更加的省心省力)、各类电器上门维护保养服务、下水道疏通服务……等更多的让您意想不到的服务均可以实现。真正的方便了您的生活,使您足不出户,便可拥有您想拥有的一切。

  2、 小区内部联网功能

  使用这套可以“打酱油”的可视对讲系统,整个小区均可联网,而且在使用相同设备的小区与小区之间均可对讲联网,支持小区内部用户之间的同时通话,当老人在家里闲得无聊时,就可以打对讲电话寻找熟人“煲电话餐”免费聊天了。

  3、 城际联网功能

  同上,假如在威海的某个小区已经使用这套能“打酱油”的对讲系统了,这个房地产商开发商又在乳山、烟台或者北京又开发了一个小区的项目,当这个小区也使用同样的对讲系统时,这两个小区之间便可以对讲通话了。如果您的一个亲戚或朋友正好在这个小区购买了房子,您就可以天天与他们拉家常了,而且不需要任何费用。

  4、 安装简单

  本套能“打酱油”的可视对讲安装方式非常简单,只要通过一根网线就可以安装了。无需再布这样那样类型的线缆。每个小区单单在可视对讲这块就占用了很大一部分投资,而且线缆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相较当前飞速上涨的弱电线缆价格,您将会节省一大笔的投资成本。

  5、 外部通话功能

  通过合作的电信运营商,依靠先进的网络IP电话技术,这套能“打酱油”的可视对讲还支持打外线电话,打长途电话,打国际电话,话费相当便宜。这又给您的日常生活开销节省了很大一部分。

  通过以上这些,可以看出这套能“打酱油”的可视对讲的神奇功能了吧,所有这些加起来,为您节省了大部分多余的开支,而且还更方便了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