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先视中国推出专业级3G无线监控新产品

在传统视频监控中,人们在有限网络中,观看视频以及远程访问客户端,不得不考虑传输成本的问题。比如高速公路的监测、森林火灾预防以及监控一些偏远地区,由于区域的广泛性,分部的不均匀...
资讯频道文章B

  在传统视频监控中,人们在有限网络中,观看视频以及远程访问客户端,不得不考虑传输成本的问题。比如高速公路的监测、森林火灾预防以及监控一些偏远地区,由于区域的广泛性,分部的不均匀,导致有线网络建设和室外电路的维修费用非常高,直接影响了视频监控的发展。而加入3G技术的手机视频监控就不同了,

  随着科技的发展,很多人纷纷将目光锁定到无线3G上,伴随着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服务扩展,未来3G高速无线访问属性的业务,3G无线网络将广泛地应用于视频监视,并成为一大核心要素。先视中国同时也推出了基于联通3G无线网络(WVDMA)的视频监控系统,具备高宽带、实用性强、应用方便等有点,大大拓展了视频监控的应用场所,覆盖面积更广泛。


  先视中国的3G无线监控产品是通讯软件和传统安防行业紧密结合的专业级监控产品,将移动通讯、安全防范和互联网融为一体,把系统集成技术转化成潜在的产品应用。通过手机或电脑能实现查看远程实时动态画面的功能,为企业与家庭提供了更简单、更便利、更及时的监控解决方案。其具体的数据如下:


  AIM6900-3GW电子监控器,非常适合用于家庭监控,让你出差在外也能随时看护儿童、关注老人以及了解居家动态,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

  nAIM6900-3GW还提供了红外摄像、黑白夜视、密码控制、3倍变焦、高品质扩音喇叭和收音麦克风等丰富的功能。

  n该产品能支持外部传感器的触发,一旦有人或动物等触发,则会录像并发送图片或视频到手机。

  通过WCDMA3G手机,用户只要拨个视频电话,马上就可以看到和听到远处的影像和声音,让监控没有死角,而且还具备3倍变焦与录影的高级功能,自动监测环境光线强度启动红外线夜视功能,用户只要插上3G手机卡,在3G网络覆盖下,马上就可使用,不需要设定,非常简单方便;

  典型应用场景包括

  -可与家庭安防组成一个完整及时的远程视听功能

  -可以设置安防部点

  -可以与公安系统联动形成高可靠的应急图像系统

  此款机最大的优点跟以往的PC摄像头不同之处在于任何环境只要存在WCDMA网络都可以跟手机进行实时监控,3G的视频流效果是2G网络不能同比的,应用WCDMA全球成熟的3G网络(全球80%的地区使用此网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