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日安电子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恒业国际集团日安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凭借多项产品专利,连续3年市场销售额保持领先增长优势,并且在产品研发方面的突出表现,近日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恒业国际集团日安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凭借多项产品专利,连续3年市场销售额保持领先增长优势,并且在产品研发方面的突出表现,近日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一殊荣的获得既是对日安电子科研实力的肯定,也是对企业产品科技含量的肯定,更是对企业追求完美、做到最好的精神和成果的肯定。它标志着日安电子在安防产品制造行业中已具备了较强的技术竞争实力,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

  自日安电子成立伊始,公司就非常重视市场的需要和产品创新。早在2003年的时候,公司就在国内生产红外摄像机,并率先成为安防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2005年,推出NPE网络视频多级综合管理系统,致力于为 “平安城市建设”服务;2009年,公司开始全面推广NPE数模视频多级综合管理系统,给安防建设提供更加灵活多变地解决方案。经过数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已经组建出一支技术过硬、思路开阔、勇于创新的研发队伍。为企业发展注入了先进的技术力量,使NPE品牌的安防产品无论是在外观、操作、性能等方面均具备业内领先水平。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的取得,是国家、各级政府对日安电子公司科研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认可,同时也是对日安电子激励。日安电子将继续围绕研发面向市场、科技服务市场的原则,加大科研投入,加大课题攻关力度,进一步研究开发创新技术,加快培养高技能人才队伍;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帮客户提升品质,打造持久的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创造新的更好的条件。

  据悉,新版高企认定门槛大大高于以往,对企业的授权专利、研发项目、研发费用、高新产品销售收入占比及新产品转化数量等都做了硬性规定,并要求第三方审计和税务部门核定。这是国家为了大力扶持自主创新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的一次重大调整。较之过去,更加有效地保护和激励了真正以自主创新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与之相互对应,获得该项资格的企业国家也会给予重点扶持,企业可在三年内享受15%的所得税优惠、研究开发费用实行150%的所得税加计扣除等新政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