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司法部副部长陈训秋考察海康威视监所安防项目

近日,司法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陈训秋在浙江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赵光君等领导的陪同下,调研浙江省司法行政工作。期间,陈训秋一行重点考察了由海康威视提供服务的国内监所安防应用代表项目之一——杭州市东郊监狱。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近日,司法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陈训秋在浙江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赵光君等领导的陪同下,调研浙江省司法行政工作。期间,陈训秋一行重点考察了由海康威视提供服务的国内监所安防应用代表项目之一——杭州市东郊监狱。

  在调研中,陈训秋副部长指出,确保监所安全稳定是监狱劳教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按照司法部“35条”的要求,完善监所安全防范设施,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抓紧建立局、监(所)两级指挥中心,加强与武警的联防联动,确保监所“四无”目标的实现。

  在东郊监狱指挥中心,民警向了领导一行介绍了海康威视监所安防集成平台,并实际操作了安防一览表、查看监仓视频、查看录像文件、门禁联动视频等功能,系统反应迅速,各项功能和性能表现良好,获得领导的一致肯定。

司法部副部长陈训秋等领导观看海康威视监所安防集成平台演示效果

  杭州东郊监狱采用了海康威视iVMS-8300监所安防集成平台,将监所需要集成管理和联动的“视频监控系统”、“门禁巡更系统”、“民警巡视系统”、“周界防入侵系统(含电网和红外报警)”、“应急报警系统”、“对讲呼叫系统”、“视频智能分析系统”等集成到一个管理平台,实现了各个子系统之间的相互联动与无缝集成。系统稳定性高,维护方便;并支持在电子地图上显示所有的视频、报警、门禁、周界等安防集成信息。目前,该平台已经在多个省市的监所项目中得到很好地应用。

  关于海康威视

  海康威视是领先的综合监控产品供应商,致力于不断提升视频处理技术和视频分析技术,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监控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与专业优质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大价值。

  海康威视拥有业内领先的技术和可持续研发的能力,公司的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28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在香港、洛杉矶、阿姆斯特丹、孟买、迪拜和圣彼得堡设立了全资或合资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