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汉王科技在台湾结盟元太鸿海等上下游厂商

据台湾媒体报道,汉王科技昨日宣布同步成立台湾营销平台及两岸电子书城合作平台,希望深度串连两岸的电子书上下游供应链,已号召元太、鸿海、英华达和台北市计算机公会等共同参与。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据台湾媒体报道,汉王科技27日宣布同步成立台湾营销平台及两岸电子书城合作平台,希望深度串连两岸的电子书上下游供应链,已号召元太、鸿海、英华达和台北市计算机公会等共同参与。

  汉王的电子书阅读器也将登台开卖,通过威盛集团旗下建达国际的渠道网展开铺货,10月2日起在实体的灿坤及虚拟Yahoo!奇摩渠道接受预购一个月,预估今年底前首批在台出货量目标2000台,销售量将在明年爆发成长。

  汉王科技目前是大陆最大、全球第二大电子书阅读器厂商。汉王昨天宣布成立两大平台,为汉王成立台湾分公司暖身。

  建达总经理林鸿禧表示,汉王的电子书在北京、上海地区,平均单月销售量5000到6000台书。汉王把台湾市场看成是繁体中文电子书的桥头堡;加上台湾的消费水平达一定程度。

  汉王董事长刘迎建昨天以录像方式“现身”,他表示,昨天在两岸同步发布的6寸电子书阅读器N620为例,就是与台厂合作设计、制造的成果,此次在台湾上市发售,就像回娘家一样。

  汉王董事长特助暨战略规划部总监张磊表示,除电子书,包括平板电脑、手写板、人脸识别等汉王四大产品线,接下来都会在台湾上市。台湾与大陆同属中文市场,台湾社会环境比大陆更开放一些,此次汉王的产品进军台湾,目的不在冲刺出货量,是当做一种市场尝试。

  目前中国汉王书城拥有约10万册正版书籍版权,目标年底前达到30万册,另外台湾汉王书城昨天也同步上线。

  至于台湾营销平台,则是希望加强与台湾电子书硬件供应链的联系,负责汉王在台产品研发、销售、及寻找数字内容供货商合作等业务,目前已有元太、鸿海、英华达等厂商参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