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飞瑞斯科技大众型G系列人脸识别考勤机日前正式面市

在百花齐放的考勤市场,人脸识别技术凭借其优越的‘无可替代性’、‘非接触性’和‘无需携卡’的便利性等特性为考勤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生力量,同时也解决了打卡考勤机‘认卡不认人’等诸多管理问题。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在百花齐放的考勤市场,人脸识别技术凭借其优越的‘无可替代性’、‘非接触性’和‘无需携卡’的便利性等特性为考勤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生力量,同时也解决了打卡考勤机‘认卡不认人’等诸多管理问题。

  日前,人脸识别行业再添新品,一款针对办公考勤市场的产品,由深圳市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大众型G系列人脸识别考勤机正式面市。大众型G系列人脸识别考勤机经过长期研发、测试,采用了最新的Face Image+ V3.0识别算法技术,是延续飞瑞斯科技A205系列及CA309系列之后的一款定位于大众化市场的新品,,其精准度和速度已达到人脸识别领域先进水平。

  在了解过程中,笔者发现大众型G系列人脸识别考勤机具有以下显著功能:第一,G系列产品有自动校对时间、自动捕获人脸的非接触性能,最智能的是系统根据人的年龄、姿态容貌的变化进而与原有人像模板进行容错和自动学习,动态更新每天的人脸数据库,以强大的辨别力保证产品的长期实用性。从而保证数据库的模板始终为用户最近信息资料,使用户放心的使用,在持续经营的过程中,产品也能随之成长;第二,自检报警的功能。对恶意攻击、触碰、拆卸机器的行为,同时联动蜂鸣报警,切实给产品的安全管理带来便利性;针对于信息容量的超载,系统也会鸣笛报警,让使用者及时获悉数据信息,这一小小的功能,以被动变主动的预警提示,却让使用者从繁锁的事务工作提升到了有效的决策性工作,极大的方便了使用效能。

  据IDG统计世界各生物识别技术市场占有率看,指纹识别为34%,人脸识别为16%,手型识别为25%,虹膜和声纹识别各占11%。“这充分说明,与国际正在高速增长的市场相比,人口最密集的中国,“人脸识别”市场潜力颇大,具有更广阔的增长空间。

  要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考勤、安保产品市场中,杀出一条血路,赢得中国考勤产品市场的认可与赞同,必须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这就要求我们企业具备更为强大的创新能力,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经营理念创新等等。

  “目前,大众型G系列人脸识别考勤机就是我们创新的第一步——产品创新。从另外一个意义上来讲,产品的创新,就是我们占领市场细分的第一步。我们相信,大众型G系列人脸识别考勤机这个考勤新品的的诞生,到批量生产,必定会给国内千万家中小企业的的考勤、安保,带来更为便捷的服务”,该高层管理人员在结束笔者的采访时,对大众型G系列人脸识别考勤机的上市充满了信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