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MSC领先业界发表整合高速USB 2.0-to-Gigabit以太网络芯片

智能型混合讯号连接解决方案(Smart Mixed-Signal Connectivity?)领导厂商SMSC发表新产品LAN7500,这是领先业界的完全整合高速USB 2.0-to-Gigabit以太网络芯片...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知识网】智能型混合讯号连接解决方案(Smart Mixed-Signal Connectivity™)领导厂商SMSC发表新产品LAN7500,这是领先业界的完全整合高速USB 2.0-to-Gigabit以太网络芯片。LAN7500内建整合式10/100/1000以太网络实体层以及多项电源管理增强功能,其中的「局域网络唤醒」(Wake on LAN)模式能让系统进入低功率状态,并在特定的网络运作出现时唤醒系统,因此可在待机期间节省资源。SMSC的LAN7500同时也是业界第一款获得USB-IF(USB应用者论坛)认证的完全整合高速USB 2.0–to-Gigabit以太网络芯片。

  SMSC网络解决方案部门总经理Rolf Mahler表示,速度和连接便利性是SMSC网络解决方案的根本基础。我们可为需要连接性的应用提供随插即用功能,便于USB主机端和以太网端口之间的网络连接。通过单芯片方案来实现此功能,可充分满足节省电力与空间的设计需求。

  LAN7500是SMSC USB-to-Ethernet系列解决方案的最新成员,它符合USB V1和V2规范,以及IEEE 802.3/802.3u/802.3ab以太网络标准。SMSC的NetDetach™节能技术可让主处理器进入C3低功耗状态,以进一步节省电源。此外,LAN7500仅需要一颗25MHz石英震荡器,就可同时驱动USB和以太网络实体层(PHY),因此可让开发人员降低物料成本(BOM)。

  SMSC的整合式USB网络方案可为系统中任何一处网络连接的布局布线提供更多弹性。此外,LAN7500支持Windows®、Mac®和Linux®最新版操作系统的多种驱动程序。经测试,LAN7500可达到350 Mbps的持续数据传输率,非常适用于万用扩充基座(docking stations)、网络打印机、DTV/PVR和机上盒等应用。

  LAN7500采用8x8mm、56接脚的小尺寸无铅QFN封装,符合RoHS规范,并有商业级(摄氏0度至70度)和工业级(摄氏-40度至+85度)两种温度范围。LAN7500也提供极佳的静电保护(ESD)功能。

  验证样本和评估套件即日起开始供应,量产时程预计在2010年12月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