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翻新交通标志 完善监控设施

市长许勤前日在参加“直通车”接访日活动时,要求有关部门单位迅速行动,尽快改变泰然科技园交通拥堵现状。记者昨日了解到,市交警局已经开始对该片区交通标志进行翻新,同时加紧完善道路监控设施,近日,该局还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资讯频道文章B

  市长许勤前日在参加“直通车”接访日活动时,要求有关部门单位迅速行动,尽快改变泰然科技园交通拥堵现状。记者昨日了解到,市交警局已经开始对该片区交通标志进行翻新,同时加紧完善道路监控设施,近日,该局还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进一步规范泰然片区的交通秩序。

  根据部门职责,市交警局已确定以下工作任务并立即实施:

  第一,针对前期无法设置监控设施的问题,交警部门正在开展完善相关路口配套监控设备的准备工作,积极解决绿化遮挡以及光纤管道的相关问题,将尽快对监控设施进行完善,并投入使用。

  第二,针对片区停车数量不足占用道路停车的问题,交警部门已经开展梳理片区路边临时停车位的相关工作,正对片区内的禁停标志进行补缺、翻新、更换,并对相关标线进行重新施划。经统计,泰然片区需要翻新禁停标志(含违法停车拖走警示标志)20块,补齐标志3块,更换损坏标志3块,目前已翻新标志6块,补齐、更换标志的工作也已完成,剩余工作将于近日实施完毕。

  第三,交警部门近日已经进一步增派警力,进驻该片区进行指挥疏导工作。按照计划,12月27日起,交警将在该片区开展为期3天的针对违法停车行为以及行人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同时还将在片区内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