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澳普门禁新春推出IC不联网门禁及电梯楼层控制系统

各工程商在实际工程中经常碰到客户提出要求实现小区电梯楼层控制,同时要实现对各个单元门及地下车库的单元门进行控制的要求,但是客户对于刷卡数据并不做要求,这样工程商在做工程的时候如果用联网门禁控制器和联网电梯楼层门禁控制器要涉及到布线,难度较大成本也高
资讯频道文章B

  各工程商在实际工程中经常碰到客户提出要求实现小区电梯楼层控制,同时要实现对各个单元门及地下车库的单元门进行控制的要求,但是客户对于刷卡数据并不做要求,这样工程商在做工程的时候如果用联网门禁控制器和联网电梯楼层门禁控制器要涉及到布线,难度较大成本也高,为此深圳澳普门禁公司在老产品IC不联网门禁授权系统的基础上新近开发推出了一款IC不联网门禁、电梯楼层控制系统,实现了不用联网通过软件发卡设置用户卡的出入权限和乘坐相应的电梯到达相应的楼层,同时可以实现限制使用时间、设置黑名单等功能,电梯楼层控制、门禁控制均在一套不联网门禁系统里面进行发卡授权,这样大大方便了工程商的应用。

  IC不联网门禁、电梯楼层控制授权系统详细介绍详见以下内容:

  【系统特性】

  支持不联网授权

  卡片支持有效期

  可以同时授权门禁、实现不联网电梯楼层控制授权

  支持卡片加密限制(定制版本)

  一张IC卡可以最大授权128个门和6个电梯控制器

  支持黑名单功能

  控制器可以替换维修

  【系统结构】

  IC不联网门禁、电梯楼层控制授权系统使用不联网授权方式,权限写入IC卡片,门禁控制器使用IC嵌入式门机,不和电脑进行联网授权;授权后的卡才能刷开对应的门。

  一个最小的授权系统必须包括一个发卡器,一个IC嵌入式门禁控制器,若干IC卡。

  发卡器:硬件和IC嵌入式门禁控制器一样,但有不同的功能,发卡器在电脑桌面上连接软件使用,进行授权发卡等操作。

  IC嵌入式门禁控制器:安装在门禁位置,需要用母卡授权后才能安装使用。

  电梯控制器必须通过IC嵌入式门禁控制器进行控制,电梯轿厢里面安装一个电梯控制器和一个IC嵌入式门禁控制器,授权的卡在IC嵌入式门禁控制器刷卡,通过485连接到电梯控制器开启对应的楼层。

  【基本参数】

  一个IC卡可以最大授权128个门和6个电梯控制器。

  可以管理不受限制的卡片数量。

  每个IC嵌入式门禁控制器支持3000张黑名单[nextpage]

  【注意事项】

  1. IC不联网门禁、电梯楼层控制授权系统程序拷贝就可以使用,无需安装。

  2. 不需要门禁软件,也不需要拷贝到门禁软件安装目录。

  3. 必须使用新的IC嵌入式门禁控制器(设备中程序不同)。

  4. 本系统和原来的不联网授权不兼容,不能混合使用。

  5. 本系统不使用数据库,使用XML文件保存数据,数据全部位于AccessData目录下。

  【使用流程】

  1. 安装IC授权软件。

  2. 连接发卡器,制作母卡。

  3. 连接每个控制器进行登记,用母卡授权,以及根据安装位置设置机号。

  4. 连接发卡器,登记卡片,注册卡片。

  5. 对注册的卡片进行授权。

  【操作步骤】

  第一步 制作母卡 『注意:一个项目最少需要制作一张母卡,如果需要多张,则必须密码相同,母卡不能做其他用途』

  1. 连接发卡器到电脑上。

  2. 在发卡器上放一张空白IC卡。

  3. 打开母卡管理界面,在授权密码里面输入6位密码。『请牢记密码』

  4. 单击制作授权卡(母卡),发卡器提示音出现表示制作成功。

  第二步 控制器设置

  1. 把控制器连接电脑。

  2. 打开控制器管理界面。

  3. 单击读取设置,控制器的信息会自动增加到界面。

  4. 修改对应的资料,包括名称和机号。相同的机号具有相同的控制。

  5. 单击更新设置,可以把机号信息更新到控制器中。

  第三步 用母卡对控制器授权 控制器必须用母卡授权才能使用。[nextpage]

  1. 把控制器连接电脑。

  2. 把母卡放在控制器上,单击用母卡授权提示成功。

  3. 母卡授权后的控制器才能进行安装。

  第四步 卡片管理

  1. 把母卡放在发卡器上,打开发卡器界面,单击发卡器授权,提示成功。

  2. 拿开母卡,在发卡器上面放一个空白的IC卡。

  3. 打开卡片管理界面,单击读卡,读出的卡片会自动添加到系统中。

  4. 单击空白卡片注册,提示成功。

  5. 修改该卡片的权限,单击写入权限。

  6. 授权完成。

  第五步 注销卡

  1. 把母卡放在发卡器上,单击发卡器授权,提示成功。

  2. 拿开母卡,在发卡器上面放上需要注销的卡。

  3. 打开卡片管理界面,单击“卡片注销” 。

  4. 注销后的卡可以重新注册使用。

  第六步 增加黑名单

  1. 把母卡放在发卡器上,单击发卡器授权,提示成功。

  2. 拿开母卡,在发卡器上面放上用来装载黑名单的注册卡。

  3. 打开卡片管理界面,选择需要加入黑名单的卡,单击右键执行设置黑名单。

  4. 打开"黑名单管理"界面,选择最多5个黑名单的卡号,单击登记黑名单到卡片。

  5. 装有黑名单的卡到每个控制器上刷卡,有声音提示即可。

  第七步 删除黑名单

  1. 把母卡放在发卡器上,单击发卡器授权,提示成功。

  2. 拿开母卡,在发卡器上面放上用来装载黑名单的注册卡。

  3. 打开"黑名单管理"界面,选择需要取消的最多5个黑名单的卡号,单击取消黑名单到卡片。

  4. 装有需要取消黑名单的卡到每个控制器上刷卡,有声音提示即可。

  5. 打开"黑名单管理"界面,选择取消的黑名单,右键单击删除黑名单。

  【技术说明】

  注册卡片会使用2个扇区的空间,母卡管理界面可以看到使用的扇区号,包括其后面一个扇区都会被使用。

  如果使用专属卡功能,在会再使用该扇区号的前面一个扇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