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召回约170万台婴儿监视器 因导致窒息

美国知名婴儿用品生产商SummerInfant11日宣布在全美范围内召回约170万台婴儿监视器,原因是监视器电子导线可能导致婴儿窒息死亡。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知名婴儿用品生产商SummerInfant11日宣布在全美范围内召回约170万台婴儿监视器,原因是监视器电子导线可能导致婴儿窒息死亡。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说,监视器如果安置在距婴儿床较近位置,可能对婴儿造成伤害。

  召回决定与两起死亡案例直接相关。

  去年3月,华盛顿一名10个月大女婴因监视器导线缠绕窒息至死,当时,监视器放置在婴儿床扶手上;去年11月,康韦一名半岁男婴同样死于导线缠绕引起的窒息,监视器当时安置于婴儿床换尿布平台上。

  此外,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还接到婴儿险些遭导线勒死的报告。

  “我敦促所有监护人,视频或音频监视设备至少与婴儿床保持3英尺(约90厘米)以上距离,”委员会主席伊内兹·特南鲍姆说,“简单步骤可挽救孩子的性命。”

  婴儿监视器在欧美国家较为流行。经由这一设备,监护人可在一定距离范围内远程了解婴儿是否哭闹等情况。

  SummerInfant公司本次总计召回170万台监视器,涉及40多种型号的手持、数码及彩色婴儿监视器。不过,这家企业不打算对产品硬件作任何调整,而是更新监视器上的提示标签,更新使用说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