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豪威安防2011山东市场研讨会圆满成功

2011年3月22日,由豪威安防主办的“山东市场研讨会”,在济南的四星级酒店“舜耕山庄”盛大召开,豪华的会议厅,溶入豪威的“品牌形象规划”,使大家感受到了——豪威形象的“大气与细腻”,空中飘着豪威的“吊旗”,墙体排满豪威“各期企业报KT板”,形成一面“报纸墙”,周围排满了精美的“广告X展架”,9款新品、18款X展架,同步呈现。产品演示区,更是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客户竞向观看...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3月22日,由豪威安防主办的“山东市场研讨会”,在济南的四星级酒店“舜耕山庄”盛大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豪威营销高层、豪威代理商、100多家经销工程商,以及行业知名媒体:安防市场报、天安网、山东IT渠道杂志等媒体记者。

各大媒体记者

  豪华的会议厅,溶入豪威的“品牌形象规划”,使大家感受到了——豪威形象的“大气与细腻”,空中飘着豪威的“吊旗”,墙体排满豪威“各期企业报KT板”,形成一面“报纸墙”,周围排满了精美的“广告X展架”,9款新品、18款X展架,同步呈现。产品演示区,更是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客户竞向观看。

  会议围绕《整合资源 共赢市场》的主题,为达到“帮助客户成功”的目的,而展开,伴随动感的音乐和主持人精采开场,会议一开始,气氛就热烈起来,掌声一路高涨。

  首先,是豪威的董事长王总,做了《行业现状分析和豪威发展规划》,分析了安防行业,在将来是靠什么赚钱?安防会走向何方?豪威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模式?通过致词,参会人员,纷纷赞扬豪威领导人的深谋远虑和大局思维。

豪威的董事长王总致词

  接着,营销总监彭总,向大家汇报了豪威2011年的新方向、新思路、新产品,以及我们对行业竞争,将会采取什么策略?豪威凭什么来帮助大家成功?让大家从“细节处”了解豪威。

  同时,豪威营销副总监“彭副总”,向经销商揭秘了豪威的“市场策略”,展示了豪威的市场保护?豪威的市场支持?豪威服务政策?豪威百店加盟,豪威2011新优势。一个个全新的观点,系统的分析,让在座的商家,都称赞受益匪浅,思路豁然开朗。

  在代理商发言环节,豪威的3大代理商,讲述了与豪威合作的历程,豪威让他们省心、放心、可依赖的理由,豪威采集卡代理商“赵总”,以极似马云的相貌、幽默和智慧,展示其公司的思路与规划;豪威硬盘录像机代理“路总”,接触安防已有20年,其强大的渠道客户,让其更重视展示其“公司的服务优势”;豪威第二品牌“安华摄像机”代理“王总”,虽然发言精简有力,更是一个实力派和实干家。

  在热烈和精采的分享之后,豪威领导人王总,亲自为3大代理商,颁发“授权书”,并合影留念。

豪威领导人王总为3大代理商颁发“授权书”

  随着愉快的中场休息时光,会议进入“下半场”,豪威销售部经理“唐经理”,为客户把脉,分析现在安防行业,客户为什么做不大?是什么因素在影响客户客户做大?豪威针对这些问题,将如何解决的?让客户心中的“纠结”打开,明白自己的问题所在,发言完毕,客户们纷纷提问。

  在热烈的会议后,豪威举行了精采午宴和“抽奖活动”,活动虽然完毕,但经销工程商们,对豪威了解的热情和渴望依然不减,有些说:原本不想来的,最后,幸亏来了,这次会议思想,真的是有水平。 会后2天,很多经销商、工程商、客户,在饭桌上、宾馆里,依然提出诸多问题,请求解答。许多经销商坦言,与豪威接触,受益匪浅,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思路决定出路,思想有多远,行动就到多远,这是豪威的“企业信念”。通过会议,客户纷纷表示受益,赞扬豪威的创新思维、前瞻眼光、优秀的团队。尤其是豪威的品牌运作能力、优秀团队的支持、市场策划能力,能使我们经销商,能够:借到力、借到智、借到平台,让商家摆脱了单打独斗的局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