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恒业国际为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打造智能安防系统

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隶属于国家电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是一所集综合性、系统性、专业性为一体的科技型国家综合甲级勘测设计单位。作为中国勘察设计单位工程项目管理50强,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其安全防范体系的建立显得尤为重要。
资讯频道文章B

  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隶属于国家电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是一所集综合性、系统性、专业性为一体的科技型国家综合甲级勘测设计单位。作为中国勘察设计单位工程项目管理50强,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其安全防范体系的建立显得尤为重要。为了保障设计院内资产及人员的安全,建设一套技术先进、成熟、操作实用简单、扩展性好、维护方便、性能稳定可靠的安防系统具有极其重要意义。


  由于大楼的特殊性,人流相对比较复杂,管理相对较弱,单靠人力进行安全防范是远远不能达到安全保障的需要。恒业国际充分考虑山西电力勘测设计院监控系统的实际需要和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在设计时首先考虑到设计院监控系统对稳定性的特别需求,确保系统低故障率。如发生系统故障或事故造成系统中断后,能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一致性,并具备迅速恢复的功能。同时系统具有一整套完成的系统管理策略,可以保证系统的运行安全。在设计系统时兼顾眼前和未来的应用需求,以保证监控系统规划的科学性、先进性,保证所选用的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的实用性和先进性,并具有较长的生命周期和先进水平。

  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办公大楼共有6层,在设计上恒业国际所选择的设备具有技术先进性及稳定性,在国内得到广泛实际应用的成熟产品。在其一层门口、大厅、楼梯口、室外停车场等重要场所安装室内外高速球、彩色CCD半球摄像机等设备。其中,高速球外形坚固美观,可以抗击外部强大冲击,支持360°水平连续旋转,0.08/秒超低转速与320°超高转速,使得摄像机监控范围更加宽阔、更清晰流畅。

  根据设计院的现场环境,恒业国际设计最优性价比的安防系统配置方案。通过先进的安防技术及设备打造新型智能安防系统。使保安人员能对入侵者做到快速反应,及时发现事故的隐患,预防破坏,减少事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