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百余家企业参展北京国际减灾应急技术与设备博览会

2012年中国国际减灾应急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将于5月7日-9日召开,新格拉斯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热烈欢迎行业内企业报名参加,我们期待通过本次展会给参展企业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了解行业最新的技术发展,相遇新老客户,并创造更多的商贸机会...
资讯频道文章B

  救灾应急指挥车、水陆两栖救灾车、无人机等,来自中国、日本、美国、法国等多个国家的180余家企业的上千种减灾产品8日亮相第二届北京国际减灾应急技术与设备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由中国国家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和民政部国家减灾中心共同主办。

  本届博览会高科技产品突出,旨在为减灾应急行业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引进国际先进的减灾应急管理系统、装备、技术、用品等,提升中国减灾应急管理水平、技术装备水平和技术开发能力,减少各类自然灾害造成的伤亡和损失。

  博览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多场现场说明会,内容包括中国减灾产业发展趋势、先进的防灾减灾产品以及高科技减灾应急产品介绍等。同时组委会与北京市消防局联合设立地震体验区,使体验者感受地震灾害发生时的情景,增强预防突发灾害的防范能力。

  2012年中国国际减灾应急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将于5月7日-9日召开,新格拉斯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热烈欢迎行业内企业报名参加,我们期待通过本次展会给参展企业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了解行业最新的技术发展,相遇新老客户,并创造更多的商贸机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