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 启动首个大学试点项目,在NFC智能手机内置数码钥匙作门禁用途

 2011 年 9 月 22 日,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 HID Global 今日宣布启动一项试点项目,在大学和其他校园环境中使用 NFC 智能手机开启门禁。这一试点项目正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 年 9 月 22 日,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 HID Global 今日宣布启动一项试点项目,在大学和其他校园环境中使用 NFC 智能手机开启门禁。这一试点项目正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以下简称ASU) 开展,其中一群学生和教职员工使用 HID Global的 iCLASS® Secure Identity Object(SIO™) Enabled (iCLASS SE) 凭证卡进出校园宿舍和选定的学生房间,该凭证卡嵌入至多款流行智能手机中,可连接所有主要移动网络。

  ASU为校内34 间学生宿舍合共约 13,000 名学生提供住宿。为实施该试点项目,HID Global 在进入 ASU Palo Verde Main 宿舍的防盗门上部署了 iCLASS SE 读卡器,并在选定的学生宿舍房门上安装支持 HID 技术的 ASSA ABLOY Sargent Profile Series 电子机械锁。参与者均获得内置新一代 iCLASS SE 技术的 NFC 智能手机,大大提升了门禁系统的安全、便利性、便携性和性能。当参与者要打开门锁时,须将智能手机对准门上的读卡器,就像他们使用现有的 SunCard 卡一样,这些手机就相当于是基于 iCLASS 技术的校园凭证卡。所有参与者都使用智能手机进出宿舍,有的参与者还将智能手机与额外的独一数字密钥和 PIN 结合使用,来打开个人房门。该技术还支持无线配置和数字密钥管理,从而简化了门禁系统的管理。

  HID Globa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enis Hébert 表示:“该项目实现了我们将 NFC 技术从非现金支付领域扩展到创新门禁应用的承诺。ASU 勇于创新,同时是 iCLASS 的长期用户,ASU现正帮助我们验证如何通过虚拟凭证卡将手机作为门禁卡使用,改善安全之余,更能轻松部署和管理密钥,并使携带更方便,增强用户体验。借助这项技术,任何使用钥匙或 SunCard 卡打开的门户现在都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打开。”

  在最初的反馈中,约 80% 的 ASU 试用参与者报告称,使用智能手机开门尤如使用校园 ID 卡一样方便。近 90% 的参与者表示,他们更想用自己的智能手机打开校园内的门户。虽然本次试验重点是门禁领域,但几乎所有参与者还表示有兴趣将智能手机用于校园的其他应用,包括进入学生娱乐中心、公交费用支付及餐饮、门票和商品采购等。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业务应用和财务控制总监 Laura Ploughe 称:“当我首次看到这项技术用于其他应用时,我就认识到它将造福大学校园。手机是校园生活的中心,促进了学生社交联系。这项与HID Global 共同开展的试验计划证明,一个随处可见的设备能够融合安全身份凭证卡和门禁用途,并实现将 NFC 技术应用于校园的承诺。我们深切体会到将 SunCard 凭证卡置于 NFC 智能手机中所带来的便利,以及这个新一代先进门禁系统的增强安全性。”

  HID Connect (HID Global 旗下致力让第三方开发人员将现有支持 HID 技术的证卡作新应用的部门)副总裁 Debra Spitler 指出:“我们很高兴与 ASU 合作开展该项目。使用这些 NFC 智能手机的参与者非常兴奋,不少参与者都表示,他们离开房间时经常忘记带 SunCard凭证卡,但从来不会忘记带手机;通过将 SunCard 凭证卡内置于手机中,他们便不再担心无法返回宿舍或房间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