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耐德电气率法中委员会代表团访津 主谈构筑智能城市

 2011年10月13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作为法中委员会主席,日前率领法中委员会代表团成员访问天津,参加第六届中法市长圆桌会议,与天津市政府领导就“构筑智能城市,实现可持续发展”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资讯频道文章B

  2011年10月13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作为法中委员会主席,日前率领法中委员会代表团成员访问天津,参加第六届中法市长圆桌会议,与天津市政府领导就“构筑智能城市,实现可持续发展”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施耐德电气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表示:“此届中法市长圆桌会议不但增进中法双方的交流,探讨城市发展管理,而且有助于双方分享各自的经验,尤其在面对城市化进程与信息通讯技术的高速发展,能源消耗日益严重的情势下,迫切需要双方共同探讨如何减少能源消耗,最终实现循环经济。因此,智能城市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并已列入中国‘十二五’规划纲要,在多个城市展开智能城市建设的探索和试验。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将全程助力并支持中国在智能城市建设领域的开发与实践,利用在能源技术领域的优势,提供完善与高效的能效管理解决方案,实现宜居、高效、可持续的未来发展目标。”

  施耐德电气始终积极投身智能城市的发展与建设,不仅在智能电网,智能交通,智能水务,智能公共服务和智能楼宇与住宅的五大关键领域中具备全球先进技术,而且施耐德电气极为重视协作精神,与城市的管理部门和当地企业共同协作,综合提升建设智能城市的能力水平,全方位展开智能城市的实践,为城市、政府和居民提供完整的智能城市解决方案和服务,共同构筑更适宜居住的,更有效率的和更智能的城市。

  施耐德电气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在17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开拓进取,积极创新。为了增强本地市场的创新能力,在1987年进入中国伊始,施耐德电气就在天津成立了第一家合资工厂梅兰日兰。目前,施耐德电气在天津已经拥有三家合资厂,天津梅兰日兰有限公司、施耐德电气低压(天津)有限公司和施耐德万高(天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同时,施耐德电气也参与了很多天津的重要项目,提供数据中心和智能控制解决方案,包括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惠普云计算解决方案中心、天津生态城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