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以色列瑞思可集团与科蓝智能新品发布会在肥召开

以色列RISCO集团与科蓝智能新品发布会在该市滨湖新区世纪金源大酒店召开。此次会议,由以色列RISCO集团和科蓝智能联合主办,会议邀请了相关部门领导、安防配套企业、业内知名代理商、知名房企及银行业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共聚一堂...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7日的合肥,春光明媚,风和日丽。以色列RISCO集团与科蓝智能新品发布会在该市滨湖新区世纪金源大酒店召开。

  此次会议,由以色列RISCO集团和科蓝智能联合主办,会议邀请了相关部门领导、安防配套企业、业内知名代理商、知名房企及银行业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共聚一堂。

  以色列RISCO集团溯源于1978年的Rokonet公司,至今已有超过30年的安防行业经验,位居全球安防领域前三甲。来自以方的代表区域销售经理包践和技术经理张玉喜分别作了发言。包践先生首先对到场嘉宾介绍了RISCO集团在全球及中国的发展状况。该集团是集设计、研发、生产并销售一体的安防领域知名企业,年营业额1.5亿美元,4大洲超过11个分支机构,销售网络遍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多个主要国家市场占有率第一。RISCO集团在集成管理平台、防盗报警、门禁控制等领域,技术一直处在世界领先水平。在2007年和2008年,连续两年度被安防权威机构评为全球最佳安防生产商。

  随后,瑞思可技术经理张玉喜为到场嘉宾从技术角度详细剖析了iWISE探测器等数款RISCO集团尖端产品。其反应的灵敏、预警的精准、适用的广泛性,在张经理精彩的解说演示中展现的淋漓尽致,令在座嘉宾大开眼界,赞叹不已。

  “我要将世界先进的安防产品介绍到我的家乡”,科蓝智能总经理夏光超先生作为以色列RISCO集团安徽区域的独家代理及中国电力行业一级代理,也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夏光超表示,将以最大的努力与RISCO集团同心协力,共同拓展市场,让消费者们用上世界一流水准的安防产品,实现厂商及用户的多赢。

  借此良机,科蓝智能也推出了自己的首款安防产品——HomeLion铠狮防盗窗报警器。

  现场体验互动环节,嘉宾们饶有兴趣的一一了解、操作各类安防产品。面对嘉宾们的多角度提问,技术人员作了通俗而详尽的解答。诸多嘉宾纷纷表示对展品印象深刻,主办方向各界与会人士致谢并邀赴晚宴。以色列RISCO集团与科蓝智能此次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