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格索兰“分公司经理发展培训”于南京顺利举行

日前,英格索兰安防学院第一期BMDP-分公司经理发展培训班的学员们齐聚南京,开始他们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这是第一期BMDP开课以来第二次大型的集中培训...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英格索兰安防学院第一期BMDP-分公司经理发展培训班的学员们齐聚南京,开始他们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这是第一期BMDP开课以来第二次大型的集中培训。

  培训期间,学院特邀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全球人才经理Amy Jo、英格索兰安防技术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Elaine Lo、英格索兰市场交流总监Nancy Li、英格索兰安防技术系统集成业务总经理楼峰等各领域专家分别为BMDP学员们带来了关于领导力、品牌战略、大客户管理等方面的专题讲座。此外,学院还邀请了外部专业培训机构对学员们进行了影响力技能培训。


  英格索兰安防学院将BMDP学员分成南京分公司、西安分公司、服务小组以及垂直市场四个项目小组,进行项目实践演练。所有学员都被要求站在分公司总经理的角度来思考和计划业务发展、市场战略、产品策略、组织架构设立、人员招聘,财务审计等内容,对于学员们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四个小组各自取了代表团队精神的名称,比如陕甘宁支队、南京攻略等。此次,四个小组分别发表了项目报告,历史8个月的摸索,拿学员们的话说是“摸着石头过河”,各小组的项目成果已有了显著的进步。英格索兰安防学院相信,只有通过实际演练,在工作中学习,才能帮助学员更好地掌握课堂上所学的知识与技能。

  秉承英格索兰安防学院在实践中学习的理念,本次培训还特别组织了一场Audit实践活动。BMDP学员们分成三组,分别在南京地铁一号线、鼓楼医院以及喜来登酒店进行深入查看与实地评估。据参加地铁小组的BMDP学员Celia Feng介绍,地铁小组对南京南站地铁站进行了现场评估。评估包括访谈和实地查看两部分,通过访谈对地铁公司在安防方面的规章制度和人员培训进行了解,通过实地查看重点评估五金、门禁和监控的安装使用情况。通过此次评估,地铁小组发现了南京南站地铁站在安防制度和现场使用方面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空间。这次实践活动同时也是一次与客户近距离接触的好机会,可以直接倾听客户的心声,从而实际了解客户的困难和需求,在很大程度上拉近与客户的关系,为以后进一步接触创造机会。

  本次集中培训的方式及理念得到了学员们高度评价。BMDP为大家带来最大的收获在于有机会换一个角度来思考现在的工作和整个部门的运转。理论培训与项目实践相结合,通过实际运用提高对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学院也希望今后有越来越多人能够参与到BMDP培训中来,收获属于自己的发展与进步。

  英格索兰安防学院成立于2011年9月,旨在为国家、社会和行业培养和发展安防人才精英。学院建立了一系列完善的人才培养及从业认证体系,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持续解决自身和安防行业乃至全社会发展的最核心的需要——人才的培养。学院可以提供各类商务课程、专业课程及授证培训,包括安防专业模块、商务管理、领导力等系列课程。英格索兰安防技术学院已与多家企业同仁和高校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培养人才、发展人才,推动安防行业不断地向前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