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保千里液晶显示单元荣获“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旗下液晶显示单元通过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严格检测,所测项目全部符合国际标准,率先荣获"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旗下液晶显示单元通过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严格检测,所测项目全部符合国际标准,率先荣获"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证书编号为[2012]4400C12407,同时也顺利获得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广东省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认可证书”,证书编号为12012,领先商显同行。今后,保千里生产的液晶显示相关产品在包装、标识、标签或产品说明书等宣传资料上将可以广泛使用"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认证"的标志。


  根据国家《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管理办法》,作为目前国际通行做法,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以下简称采标标志),是我国产品采用国际标准的一种专用证明标志,是企业对产品质量达到国际标准的自我声明形式。通过该标志认证的企业,即向消费者表明自己的产品是执行采用国际标准或国外先进标准的我国标准,并且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或国际水平,依法受到保护。

  作为商显行业领先企业,保千里旗下的液晶显示单元以优异的产品品质通过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严格检测,在商显同行中率先获得"采标标志"的液晶显示类产品,将不仅为液晶显示产品品质树立一项新标准,而且为消费者在选购液晶显示产品时提供了更好的依据。消费者将可以通过"采标标志"更放心的选购商用液晶显示产品。此外,保千里液晶显示单元率先获准使用"采标标志",也将积极推动液晶商用显示行业快速而健康的发展。目前,保千里旗下的液晶拼接系列产品正以优质的性价比,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并通过不断的创新带动民族产业的发展。此次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严格检测,获得"采标标志"证书,不仅是国内与国际标准化组织对保千里旗下产品品质的认可,而且将为保千里旗下品牌走向世界铺平道路。

  与此同时,保千里液晶显示单元荣获"采标标志"资格,也将进一步提高我国液晶商用显示行业对标准化事业的认知和了解,促进我国液晶商用显示向国际标准看齐,为我国液晶商用显示行业共同走向世界奠定坚实基础。

  在目前液晶显示产品品牌众多,各种厂家采取之制造标准良莠不齐的境况下,"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火眼金睛”,成为消费者选择和比较液晶显示产品品质的重要依据。

  据了解,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只有产品质量达到己采用国际标准的我国标准(包括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等)的企业,方可申请认证,获得认证的企业才可申请使用"采标"标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