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旺通信产品成功应用于成都市智能交通建设工程

据成都市相关政府单位报到,本次工程主要实现的目标有:一。在成都市主城区干线路网的关键位置,建设504套前端交通视频采集系统,实现对主要路段交通参数信息、车牌识别信息采集和违法事件监测。 二。同步建设后台管理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成都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干线路网交通视频采集系统工程的建设。我司产品成功应用于该工程,并提供了相关解决方案。

  据成都市相关政府单位报到,本次工程主要实现的目标有:一。在成都市主城区干线路网的关键位置,建设504套前端交通视频采集系统,实现对主要路段交通参数信息、车牌识别信息采集和违法事件监测。 二。同步建设后台管理系统,完成后台管理系统的硬件设备购置、安装调试与部署,搭建数据接收平台应用环境(数据库的建设、中间件的安装、调试等),开发、部署后台管理系统应用软件。 三。同步完成通讯系统建设以及系统集成工作,确保系统高效、稳定、可靠运行。

  该项建设工程从概念上来讲属于近年来飞速发展的智能交通工程,或者再往大的方向是属于智慧城市,智慧交通建设的一部分。智慧城市这个概念是2010年IBM公司首次提出的,而中国随着城市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在城市规划、城市公共管理与服务、城市可持续发展、城市稳定与安全、城市竞争力提升等诸多方面提出了严峻挑战,近年来中国也加强了本国的智慧城市建设。

  而在智慧城市中,智慧交通占有重要地位。传统的城市交通管理模式,现在已经难以解决人口剧增、出行量暴涨、私人汽车快速增加、城市交通日益拥堵等痼疾顽症。因此,需要通过建设“数字交通”工程,采用监控、监测、交通流量分布优化等技术,完善公安、城管、公路等监控体系和信息网络系统,建立以交通诱导、应急指挥、智能出行、出租车和公交车管理等系统为重点的、统一的智能化城市交通综合管理和服务系统建设,实现交通信息的充分共享、公路交通状况的实时监控及动态管理,全面提升监控力度和智能化管理水平,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畅通。

 

  图为成都市智能交通工程建设现场部分图

  成都市非常重视智慧城市的建设,在国内,走在大多数城市的前列,尤其本项干线路网交通视频采集系统建设工程,将极大的促进成都市智能交通的发展,为人们的出行、车辆的有序运行等带来极大的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在该工程中,已经采用我司的光纤收发器、RACK机架式光纤收发器、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等设备达两千余台,这是我司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又一成功案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