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 的iCLASS SE门禁平台荣获2012年创新产品优秀奖

2012年12月17日 -- 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 HID Global iCLASS? SE平台获201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优秀奖。该奖项由中国安全防范协会发起,由行业专家、检测机构、认证机构及工程企业组成的专业评审,就产品的设计、技术、市场需求和应用进行评选。评审团从超过130款入围产品中,选出iCLASS SE平台,充分反映对HID Global 创新技术的深度认同。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12月17日 -- 深受信赖的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领袖HID Global宣布, HID Global iCLASS® SE平台获2012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优秀奖。该奖项由中国安全防范协会发起,由行业专家、检测机构、认证机构及工程企业组成的专业评审,就产品的设计、技术、市场需求和应用进行评选。评审团从超过130款入围产品中,选出iCLASS SE平台,充分反映对HID Global 创新技术的深度认同。

  HID Global 大中华区营销总监赵建邦说:“我们很荣幸iCLASS SE获得行业权威协会颁发的荣誉。HID Global持续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安全需要,构造了此款灵活、可互操作的生态系统平台,并能结合使用NFC智能手机及其他设备,从而实现以移动设备开启大门。该奖项体现了业内对HID Global领导地位及创新技术的肯定,并将推动门禁系统的发展。”

  iCLASS SE平台今年新增iCLASS Seos™凭证卡,支持HID Global的母公司ASSA ABLOY建立的Seos生态系统,以发行、提供和撤销NFC手机上的虚拟凭证卡。而iCLASS Seos 凭证卡进一步改进了安全性、隐私性和移动性。该凭证卡具备基于标准的卡缘,支持与多种卡片技术及其他新兴技术,以实现最大互操作性。同时,iCLASS Seos能应用于NFC 智能手机,并通过双向认证和数字加密,保障通信的私密性,为在手机上的应用提供数据加密和更强的安全身份验证。


  关于 HID Global

  HID Global 为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安全身份验证解决方案,是深受信赖的业界领袖。凭籍广泛认可的稳定质量、创新设计和行业领导地位,HID Global 成为了服务于各类市场之 OEM、系统集成商和应用开发人员的首选供货商,涉足门禁和计算机桌面登录,包括认证及证卡管理,卡片打印及个人化服务、访客管理系统、安全政府ID、动物ID识别技术以及工业及物流的应用。HID Global 旗下的品牌包括ActivIdentity™、EasyLobby®、FARGO® 、LaserCard® 及HID®。HID Global 的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欧文市,在全球拥有超过 2,000 名员工,运营多个国际办事处,为 100 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支持。HID Global 是 ASSA ABLOY Group 品牌。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www.hidglobal.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